Vivienne~
*blog~純粹只是個人生活的備忘錄*

*2010/12/16從Windows Live Space 搬家至PIXNET*

*荒廢近2年..感覺失去了很多回憶..2015/10~從FB相本慢慢將記憶找回這兒*

目前日期文章:200507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全家聚餐~大大小小十二個人全員到齊

用餐地點是六條通的千代田日本料理~

今天是由二姐夫做東~(甘溫哩)

其實~台灣的懷石料理..真的跟日本差蠻多滴...

這家店的裝潢蠻不錯哩~

每次跟這群小鬼吃飯還是得挑這種有包箱的較恰當啦

不過這家料理的精緻度還是比不上日本...

今天聚餐時大夥決定要來去拍全家福照片

慶祝爸媽結婚四十週年~

記得小時候爸媽結婚紀念..每五年我們就會照一次全家福

不過好像從15週年後就沒再拍過哩~

呵呵~大家都蠻期待這次的全家福照

等決定好婚紗公司就馬上進行嚕~

 

 

2005/7/30  23:30

嗚~~我這個白吃...晚上不小心把今天聚餐照的照片都刪掉了....

 

 

 

六條通的日本懷石料理~千代田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去銀行時看到有不錯的童裝

一件小女生的洋裝質料還不錯才499耶~

就想說買給瑤瑤和瑋瑋穿~(實在看不慣二姐總是給他們穿褲裝哩)

哪知那怪二姐竟叫我不要買...

雖然隔天我在天母買了五件給他們穿..

不過質料真的有點差..而且瑤~竟沒半件穿的下哩..

晤~小孩長真快呢..

所以昨天去銀行辦事就順便繞去想買之前看到的洋裝..

哪知..竟全都賣完哩 ..店員說那次不買真的很可惜..搞屁...ㄘㄟ

可是不買又不行..哎唷~我就是喜歡看小女孩穿的像小公主咩

只好買另外兩件嚕...

其實也還好啦~兩件1500...還比買給小伯霖的衣服便宜哩

只不過原本要買的那兩件真的是便宜又漂漂哩~

 

昨天又去補貨~

那家養了一隻紅貴賓耶~

哇~~真的超可愛捏

我跟他玩了整整一個小時

真的好想把他抱回家唷...

這次主要是收鞋

本想我的鞋子5X雙好像蠻多了

昨天去收這個敗家女..竟有2XX雙鞋...

哇哩~收了5X雙當季ㄉ..還多半都全新滴咧...猛...

可惜他的腳大我半號..

哈哈~~不過有些鞋版做的較小..

SO~~A了六雙鞋~哈哈哈!!!

不過我可是非常有良心的~我跟BOSS說

我今天會從家裡帶八雙回去補嘿!  

剛整裡的一下~有六雙也都沒穿過的~

降應該還清嚕唄!! 呵~

 

 

前天接到光0~的電話

呵~剛開始還聽不太出來是誰...

差點被他砍...

沒想到光0~這麼關心我耶~真感動!!

 

昨天寶路打來..呵~我們兩個總是有種神奇的默契耶

每當我要找他~他就會自動打來耶(屢試不爽唷)

趕緊跟寶路說要聚餐的事~

談到主要是要幫假乃.寶路慶生~

寶路竟也跟我想法一致..要我快點把JOLIN找出來~

呵~降三個人可以一起慶生耶

昨天搭TAXI回家在車上打給老大~

老大也阿殺力的說可以參加耶~

越想越開心~好想快點見到大家唷

 

朋友們又紛紛出現了..

小芸~萱萱~寶路~光0~美惠..都說要到店裡找我...

尤其是美惠...每天都問我在哪家店..卻都沒來..怪美惠...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本來還自我催眠..想說睡一覺起床就不痛了..

哪知才剛躺下去胃就痛的不行...

接著就開始一直吐...吐了一整晚...

好痛唷~~胃痛到想扁人吶!!!

一整晚起床連嗑了三次胃藥..

吃了十幾顆 = =+

終於...可以忍著小睡一會...

 

今天早上媽咪叫我在家zZz不用去上班

可是我就是這麼有責任感..

想說今天還有事情要去銀行辦事..

只好叫二姐夫載我去bus站..

本來都在家巷口坐..

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叫姐夫載我去榮總總站坐..

結果~~~才一到..車就跑嚕吶....嗚~~~

我就降...站在太陽下等了30分鐘的車.......

當我正要招taxi時....臭285...緩緩的進站了....

 

 

剛看新聞~說有一個285的司機在車上撿到嚕一袋行李袋

當初他用後視鏡看到有另一個老伯想去撿

他就趕緊先把它收了起來~不久後一個全身發抖的老伯伯來尋問

才知道那是他遺失在車上的50萬...錢是要給他老婆治病救命用的...

哇~那個司機真是個大好人~下次我坐到他的車一定要給他鼓勵一下!!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
  • 請輸入密碼:

今天去兩個地方收貨..

其中一個敗金女...獨自買了兩棟別墅打通成一棟

光LV就有二三十個還都沒啥用過..

還有一堆GUCCI..等牌子的禮服..鞋子..等等

衣服一套都上萬~2X萬不等...

每天看新聞一堆沒錢吃飯..沒錢養家..生病..自殺的可憐人..

再看看這些敗金女..

一套2X萬的衣服就可以讓一個家庭飽食一年了吧...

哎~社會怎會如此的不公平呢?!

好希望自己也能有那樣的金錢能力..

好幫助那些在社會邊緣的可憐家庭... 

 

 

最近每天與名牌為伴...

不知道人們到底再追求什麼??

奇怪的社會生態...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還在想...這個月似乎沒花到什麼錢

正慶幸自己有給它大大的改變..還有點小驕傲..

........

今天卻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花掉了1/4的薪水..

明明是美麗和秀芬要請我吃大餐的...

沒事幹嘛帶錢出門..幹嘛提早出門..幹嘛約在東區啦~

才從sogo走到明耀.....

哎~~在沒有完全戒掉買東西的習慣前...沒事少出門的好....

 

一個月沒見到美麗和秀芬了~加州洋食~食物普普

三個長舌的吃個飯吃到人家百貨公司都打佯了..

哈~~

不知怎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哩~

如果真的三個人一起出國去..我想半夜應該都不用zz了..

秀芬可能會一直說到天亮了~噗

 

從颱風過後今天終於可以吹冷氣睡搞搞了~感動吶~

將近一個星期每天晚上都只吹電扇Zz..耶..T_T

雖然如此..但是其實我的冷氣還是沒送修..

只是因為二姐夫放假回台灣了..所以我就可以睡客房了..

看來天氣轉涼前..我只好離開我最愛的床..

好在這裡一樣有網路和電視~cc

其實今天二姐全家要回北投時我真的很捨不得哩..

雖然他們只是先回婆家住~還沒要回大陸..

可是一想到我無法每天看到小伯霖了....就好捨不得唷~

我真的好愛他唷~~ 他回大陸後...不知要多久我才能再看到他...嗚~

他會不會忘記我呢.....

 

今天裝上前任公司帶回來的鑑盤

發現打字速度忽然又變快好幾倍..

不知道是否因為在公司用慣了~

就是覺得這個超順手的~超愛這個鑑盤捏~

好在有把它帶回家~cc (當初應該多買幾個的..)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到底為什麼哩??!!

離開了DDM卻冒出了一大堆工作機會~

先是全虹..然後是妖精媽咪他們公司..

再來是以前的人事桂芝、小果果們..

昨天以前的主管映珊姐也打給我...說他底下有缺人問我有無興趣..

映珊姐姐對我真的很好~有好康的總是會想到我..

說真的~我也很想去她那耶...

畢竟那種100大企業的工作對我比較有挑戰性..

應該會是我想追求的吧...

但是...如果我去那邊了..那這邊怎辦呢??!!

哎.........

希望...我捨棄那麼多機會...是正確的決定..

就算不正確...

也只能說..親情可貴啦!!

 
 
昨天晚上呆橘打給我說她真的撐不下去了..
只做到九月底就不做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怎麼說..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知為何...明明只是幫忙..

卻又莫名其妙的成為公司的合夥人..

原本獨資的公司卻加了我..變成合夥..

晤....沒出錢也能合夥?! =.= 只是掛名的合夥..沒意義哩...

 

 

這幾天真是怪怪的..

從網拍開張以來~不是網友到店買走了卻沒下標..

就是網友看中的..卻被店的其他客人買走了..

晤..在降下去..評價很難突破捏 ~"~

不過換個角度看..至少生意好.哪個通路賣出都ok啦~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說颱風天氣涼涼的~

不過不能開窗戶還是會悶咩..

所以就開著冷氣睡搞搞啦~

哪知道半夜冷氣忽然跳電..

早上被熱醒~搖控器竟不聽使喚..

只好去看冷氣的總開關嚕..

才輕輕一按..哇咧~~冒火花哩..

不止如此..窗戶外的主機竟給我大大的"碰"一聲..

哇哩咧~我被嚇一個完完全全清醒啦...

這該死的分離式冷氣..就降..莫名其妙的爆掉了..

這幾天沒冷氣的日子...怎過阿...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和小黑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

相處將近14年..打從我高一開始就是我的超級死黨

不論我到哪~他總是陪在我身邊

我的親朋好友們沒人不認識他~

他總是跟著我一同上山下海~四處走透透

從高中起就總是載我上下課~一直到大學前....

記得以前總愛跟二姐一同幫他打扮..

他總是光鮮亮麗~出門總是會成為眾人的焦點..

(因為他有點大嗓門吶~cc)

從輪胎改成跑車胎~輪胎加大~改薄..

輪圈和車身顏色更是一改再改..

賽車方向盤.賽車腳踏版.賽車坐倚.高檔音響..

一隻$3600ㄉ天線(還被偷過三次~@#$%)

還有排氣管換過雙管~大管..等等等....

(記得有次換20cm的排管~超愛那管~後來卻被爸偷改成小管..害我氣的半死>_<)

後來因為他年歲已大...有時候總是會耍脾氣

所以才有了小白的存在..但是不知為何~我就是無法跟小白好好配合..

一坐上小黑就會有種想飆車的感覺哩~

小白呢...市區頂多只開到70就不想再衝哩..怪災

雖然小黑後來變成媽咪運動專用..可是我真的還是很愛他呢..

就在昨天..我問爸說小黑呢?因為我想把他身上音響拆下來送城~用

爸冷冷的回我"在地上ㄚ~你沒看到唷?"

我:地上???!!!

爸:嗯ㄚ~我早拆下來ㄌ阿

我:why???

爸:夷~你不知道嗎?小黑我報廢啦

我......... 他迷迷還好好的耶...竟就降給他安樂死...

嗚~~~太殘忍了...(其實我當時真的很難過..但又能怎樣...)

 

謝謝小黑..陪我渡過這麼長的日子......  

我決定要找出小黑的照片來記念他..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從東區開車回家~

雨勢忽大忽小...到了高架橋忽然下起超級大雨..

才時速60而已能見度卻幾乎等於0...

偏偏有台車因雨太大不敢再往前進..竟就忽然停在橋上..車是黑色又沒開燈

害我差點撞到它哩~哇哩咧 ~"~ 好在閃ㄉ快...

一下高架卻開始塞車..

光從高架到圓山小遂道這麼小段路卻開了15分鐘..

原來是那邊竟淹水了咧~

所以只剩一線道可以通行..

眼看水深已超過輪胎..只好狂飆通過..

過去後發現已有三台車拋錨在路上了哩...

晤...好里家在~

一路上到處都績水而且雨又大到不行~

呼~真是刺激哩~哈哈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cecilia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有BURBERRY和一隻超Q的EXPO 2005 AICHI JAPAN紀念版的

森林小子~真是可愛捏~cc

 

今天去了一條專門改裝汽車音響的街道"赤鋒街"..
忽然發現..本來自認為對台北熟到不行的我~
竟有很多地方還是這麼陌生哩~每次去這種專門的街道
就會讓我覺得非常新奇有趣~呵呵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不知怎麼搞得..

最近好像都變得不會累了..

每天到了這個時候都還超級有精神的.. ~"~

每天都ㄐ乎三點多才睡...

救人唷~~怎樣才能恢復正常作息呀?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去逛了文昌街

買了電腦椅等辦公家具..

哈~今天才知道原來文昌街就是在那唷~

以前常經過的說..

還蠻好玩的~可以看很多家具哩

 

這兩天忽然又接到很多電話...

晤...應該是說這幾天電話變正常了啦..

每個人打來劈頭一致就是唸我..怎那麼難找人ㄚ?

晤...我不是都有開機咩..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出門時在巷口遇到一台車忽然停在我面前..

結果~那駕駛忽然跟我打起招呼..

一看~原來是DDM的果X...

果X是誰呢?!

晤....說真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他的名字了...

沒想到才離開沒多久..就忘了果果們的名字..

不過雖然忘了名字~還是給它哈拉了一下下..CC

哈哈~~我可能失憶嚕吧!!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二姐回國了~

真開心哩~

又有人可以哈拉了~呵呵

只不過..她因為還願所以要吃素一年....

所以就無法跟以前一樣一起去享用美食嚕...

真可惜...

不過還是很開心哩~

好想放假跟她到處去玩玩唷..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奇怪~

最近總是忙到忘東忘西....

感覺每天才上班沒多久就下班了~

可是根本沒做到幾件事的樣子...

到底在忙什麼??...真妙~!!

晤~~我失億嚕嘛??!  ~"~

 

 

最近看了部韓劇"浪漫滿屋"

覺得還蠻好看的~!! ^__^

 

藍色生死戀又再重播了哩~

呵呵~看了n百遍..覺得還是不難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他們小時候啦^^" (跟天國的階梯一樣..)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公司的電腦終於搞定~

讓我終於可以在上班時間上網了~~YA

真是太令人開心吶~~

降我就不用晚上又搞到三更半夜啦~

今天我把所有MSN名單上朋友們的SPACES都看嚕一遍~

呵~蠻有趣滴捏~

有些粉久沒見面的朋友透過SPACES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近況

還可以瞧瞧他們的相片~感覺距離又拉近了不少~

順便把他們的SPACES做成清單~有空就可以去關心一下大家嚕!

大部份人都有設參觀權限~SO~應該不會影響到隱私啦~^^"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工作上深深的體會到員工真的不好管...

今天才發現~相同的一件事當你扮演不同的角色時...

看法竟會差異如此的大...

現在想想~以前我的主管們真的蠻可憐的...

被我白眼~又三不五時的要忍受我耍脾氣...

原來他們是如此的有修養及氣度....

不像我...哈哈!!!!

刁我.....就準備走路唄~

不過...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了點呢?!

真是有點小兩難......

哎~我也是千百般不願意....真的...

 

 

昨天和呆橘小聊~

其實看到他現在這樣每天加班~真的也很過意不去...

只能說...因緣如此吧...

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能衷心盼望他能夠早日擺脫這種日夜加班的日子

才有辦法好好的顧家嚕~

 
 
 
 
今天去看了史秘斯任務~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