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五)今天行程排滿滿
簡直跟候選人有得拼
 
一早和素華去淡水吃阿給
然後去買了可口魚丸、包子、魚條..等
當然不是吃飽太閒特地到淡水吃小吃
是因為二姐夫返台投票所以幫忙採買小朋友愛的食物啦

接著到天母和芝庭小聚一會兒
今天實在太熱~原本打算去高島屋吃法式冰淇淋
哪知它卻已經撤櫃了....殘念a
在高島屋發現還不錯吃的肉包
今天跟包子很有緣...

回家稍作休息
接下來預訂行程是(小miu日)
1~載爸媽去競選總部
2~帶小miu去東區看親生爸爸
3~回店裡拿相機
4~和小miu乾媽見面
5~帶小miu去看醫生
6~和黑糖&熊熊會合~玩耍

出門前想說先嗑碗魚皮..
話說~~我媽煮的魚皮是人間美味~極品!!!

正當我嗑到一半..
忽然聽到有人在開我家大門的聲音@@
....媽呀!!我差點跟小miu一樣嚇到撇尿了
二姐竟偷跑回家了...
我開始亂叫~爸媽趕快衝出來~大家都傻眼啦
這機車二姐說要給我們驚喜~騙我們是二姐夫要返台..
后~~~實在很機車咧!

她說特地回來幫我過生日ㄟ...嗚~~金感動ㄟ
這真是最感人的生日禮物 ~>__<~

這呆二姐坐到桃園也不會打回家
我放假明明可以去接機的說
搞啥神秘~?她不知再差五分鐘回來~家裡就空無一人啦

原本她要跟我跑預訂行程
結果我們只載爸媽去總部後就折返了
可憐的小miu日被迫無限延期
接下來的行程改了十幾個版本
我們實在是很善變阿!! XD

晚上大姐帶我們去晴光夜市
在那發現一家不錯吃的滷味
還點了一堆東西吃~我肚子飽到快爆炸

一上車就看到新聞快報連勝文中彈
@__@ 真是則令人傻眼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