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忘了先抱小miu就讓她自己上床
結果等我回神想制止..
來不及了..她瞥尿了..XD
(她一興奮就會瞥尿..)
我傻眼了~又不能打她..
連罵也不行~~因為她也不是故意的..

忽然想到小芸兒原本星期日也要去白屋簽書會
結果臨時無法參加
原因是..MOMO醬在床上尿尿了
我光是被瞥這點小尿就快瘋了
不敢想像MOMO醬洩洪在床上...
我應該會把床丟了..XD

其實這星期我都把小miu當太后伺候著
因為這星期一小miu散步洗澡日
竟在我幫她套上項圈後就忽然下起暴雨
偏偏那天又沒車可開
於是只好取消行程

但是當我把項圈取下時...小miu竟然哭哭了
買尬~~從小到大她第一次哭哭
哭的好傷心..害我超難過的~
為了彌補她~馬上開了那高檔狗食給她嗑
我恨那個下雨天!!
 
這狗罐頭一瓶小小的竟要九十元左右..
 
今天小miu的超級粉絲(臭臉大叔)又來探望她
可惜小miu根本就不會跟我上班
於是他第n次碰璧
為了彌補他~所以讓他看了小miu的近照
他看一個眼睛閃著淚光~哈哈!!
他說他更愛小miu了~
應該叫他交個幾百萬養育費~
降以後小miu就可以天天去按摩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