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忠孝店的妹妹打來問我有無朋友可以領養狗狗
因為她們在店門口檢到一隻"黃金獵犬"
一隻壯年的公狗,體型略瘦,但十分乖巧
於是我就在FACEBOOK上發佈了找領養者的公告
在還沒收到可領養的回應前
哥已經幫他找到新主人了
他的新主人是"阿梅哥"
於是黃金狗狗就暫時加入了黑社會...
相信他應該會過的很快樂
因為有很多人可以輪流帶他去便便.跑跑....等
昨天梅哥帶狗狗去健康檢查
醫生說狗狗大約四歲左右~健康狀況良好
大家都放心了!
今天中午剛到店就接到李蘿拉的電話
她說在她的FB有人的黃金在敦南走失了
所以請我去看一下那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86024/26303014
感覺跟檢到的狗狗很相似
於是打了對方的電話~請他到梅哥那確認
就降~~果然是他
狗狗順利找到主人了
希望主人能好好照顧他 開懷大笑
 
--------------------------------------------------------------------------------
下面是當初在FB的留言
 
Vivienne Chang 在東區揀到一隻溫馴的黃金獵犬
請問有人可以照顧她嗎~?
星期三 19:56   僅限朋友 · 留言 · · 回應(16)隱藏回應(16)

 

    • May Kuo 可以上傳照片嗎
      星期三 20:11 · 收回讚
    • Erica Ma 會不會是有人養的??如果是...現在一定超緊張的.....
      星期三 20:17 · 收回讚
    • Vivienne Chang
      有請隔壁店家先幫忙拍照
      他們會把照片PO上網幫忙找主人
      所以需要暫時可以照顧牠的善心人士..
      萬一沒人領回~就要有照顧牠的打算

      ⋯⋯照片~等我拿到再PO嚕繼續閱讀
      星期三 20:29 · 收回讚
    • Iris Lin 去找黃金的家族..PO在那裡...比較快
      星期三 20:55 · 收回讚
    • Vivienne Hsu 我很喜歡狗狗...可惜現階段..我媽不準我養 (生氣)
      星期三 20:58 · 收回讚
    • May Kuo 他是公的是母的~大約多大年級了~~~因為我朋友家的狗不見,不過是二個月前的事了~~
      星期三 21:01 · 收回讚
    • Vivienne Chang
      萱~我會請他們去PO滴
      V~已經找到善心人士可以照顧牠
      M~你有那隻狗狗的照片嗎~?
      他在哪走失的呢?
      今天這隻狗狗有點瘦~也有可能已走失一陣子嚕
      ⋯⋯他是公狗狗繼續閱讀
      星期三 21:13 · 收回讚
    • May Kuo 他走失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他約三歲多,公狗,在台北縣走失的~不知道會不會跑到台北來~~~
      星期三 21:31 · 收回讚
    • Vivienne Chang 沒關係阿~你一樣可以把照片mail給我唷
      vivienne_cg@hotmail.com
      星期三 23:28 · 收回讚
    • May Kuo 我照片以前有分享過應該還在fb裡找的到,我朋友說他家狗的特徵是前腳(忘了是左還是右,有一個巴,以前受過偒,大約二個10圓大小長不出毛來)...
      昨天 10:07 · 收回讚
    • Amy Ho 你等我...明天去公司幫你問
      多大了?
      13 小時前發佈 · 收回讚
    • Vivienne Chang Amy~狗狗已經有善心人士收容啦
      謝謝嚕!! ^^
      12 小時前發佈 · 收回讚
    • 李蘿拉 有人在忠孝東路遺失黃金列全~~~是同一隻嗎~~~++"'看一下我分祥的
      11小時前發佈 · 收回讚
    • Vivienne Chang
      哇塞~~可怕的facebook~~
      我剛已經打給失主了
      看來真的可能是他的狗狗ㄟ
      主人現在要趕去確認
      有好消息再跟妳說 ^^
      ⋯⋯(希望狗狗能找到主人~真開心)繼續閱讀
      約 1 小時前 · 收回讚
    • Vivienne Chang 真的是ㄟ~~
      狗狗已經跟主人回家嚕!!
      ya!
      5 分鐘前 · 收回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