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等了十幾年才等到UNIQLO來台灣開分店
U牌雖然很不時尚~也談不上流行
可是它的棉T真的實穿~便宜~又舒適
我打從專科起就超愛買U牌的棉T和內搭衣
針織衫也不錯~因為料好又便宜

昨天開幕竟有7000人排隊去搶..
Orz...我超討厭降一窩瘋
實在很誇張~竟有人半夜十二點去排隊...
這種平民品牌要我排五分鐘結帳我都會火大...
怎可能還排隊進場買東西~?又不是名牌特賣會...
真失望~等半天終於等到U牌來台
但卻看著它變成第二個佐丹奴~XD
ㄚ~~以後穿它家棉T在路上會不會到處撞衫阿
討厭 ~"~....

ZARA和FOREVER 21是我這幾年的愛牌
我最愛ZARA
但它價位沒有F和U親民
所以無法像在其他店那樣亂掃貨

F和Z這兩個牌子哪時會來台灣咧~?
好期待喔!
如果是Z牌和F牌就比較不會有滿街撞衫的問題
因為他們換貨都超快的~每週都有新設計
常常逛也不會膩
真讚!
 
H&M對我而言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