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認識很久的朋友"S"
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
但再見面時還是很熱絡
我也認為S應該是我以前了解的那個她

但後來從另個朋友"T"口中得知
S和眾友人之間錯蹤覆雜的借貸關係
讓我對S有了不同的看法...

當時剛好S失業了
但當有工作機會時我卻無法向我的老闆替她背書
因為那時的我對S失去了原有的信任

不過在相處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S應該沒那麼糟呀
於是在她有困難時我想伸出援手
但卻又被T提醒...她又跟我說了一些我不知道的秘密
於是我又縮手了...

我曾想過...如果S知道我知道了那些她的秘密
會不會很不開心~?
T把這些事跟我說是為我好~我知道
但那樣不就等於他出賣了S?
後來因為那時候我和T都很擔心S的狀況
所以就沒再多想

我曾經想過很多方法~想幫忙
但多半都沒有多大的效用
最後也只好短暫的小幫助

某天~
T跟我說他跟L聊了我和他(T)對S的看法
而後來他甚至又把我和L對S的看法跟S說了
我當時心想..我的看法是什麼~?
(印像中我都只是針對T的看法在回應不是嗎~?)
 
上星期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我為何會對S完全改觀~?
她真的這麼糟糕? or 我受T影響才變降~?
如果是後者~那對S似乎有點不公平..
-----------------------------------------------------------------
最近T跟我說 : 我聽C說了一些妳的事~
C說: 聽妳親戚說妳@#$$%#@
我聽了後很傻眼~
一~我跟C並不熟
二~我親戚跟C更不熟
那為何我親戚會跟C說我怎樣....???

其實這件事真的讓我很不爽
不爽的原因是我親戚怎會跟個不熟的人談論我的私事~?
我最討厭被人窺探的感覺

於是我發了簡訊#$%#$的數落了我親戚
結果剛收到回覆...
我親戚很無辜的說她當初是因為C主動問她~
她才敷衍簡單的回了幾句....
況且C當初說是我朋友們很關心我的私事..所以C才會問的....
親戚說她當初也有點火~覺得那所謂的朋友們怎會降打聽我的事

朋友們~?誰是朋友們~?
到底是誰在散佈八卦~?
 
靠~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麻煩的鳥事
誰想知道我怎樣~?直接來問我~
幹嘛要降透過誰誰誰繞一大圈是怎樣~?

到底上面這幾個人誰是可信任的~?????
我明明很會看人的呀~~怎會變降阿~~ T___T
怎麼大家都那麼滴高深莫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