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夫計劃載我們去蘇州繞繞
小朋友們在家自己玩
 
一起床發現超神奇的..
天氣竟能在一晚之間如此劇變
哇咧~冷冷的耶!! 昨天明明熱到爆...

原本午餐二姐想請我們去吃外婆家
(蘇州餐廳點評第一名)
二姐說這家餐廳每次去都看到大排隊
所以提前一星期訂位..結果一樣..訂不到..全滿..= =

只好改訂我也超愛的蘇浙匯
還是一樣滿意~
(服務也沒話說~隔天還會打電話來電訪)

用完餐去我愛的九光百貨買小食
當然不能錯過我的日本生魚片飯團
順便買了些麵包要給小朋友們吃
可惜感冒了~不然還可以吃那好吃的冰淇林ㄟ

接著就載表妹和假乃去"寒山寺"
來到蘇州總得到這重點景點走走
因為我去過了~所以自動放棄~也是懶的走路啦
要我逛街逛再久都不累~戶外景點我就真的沒辦法

我跟二姐去逛了蘇州新的印象城
我超愛ZARA~大陸的ZARA ~$感覺比日本和韓國親民ㄟ
在這買了五件上衣
H&M..我好像每次都買不到啥東西ㄟ..這牌子跟我不太合
UNIQLO~必買它的排熱氣防寒衣(我亂編的名稱)~總之這是我最愛的產品
我愛U牌的內搭衣&綿T~穿起來好舒服
今天在U牌買了8件上衣
在H牌 & U牌亂買一通~還在寵物店買了小miu的牛肉條當點心
逛的超開心

這印象城比上海的正大廣場還好逛多咧!
正大的唯一缺點就是人太多...

買完二姐帶我去看樓上的"外婆家"
哇靠~才下午四點ㄟ
竟已經有上百人在排晚餐...超誇張

二姐夫逛完~就先離開去寒山寺接她們來會合
二姐夫今天很辛苦一直在接送大家
接著是按摩行程~可惜又是一個大客滿

所以只好到隔壁韓國超市逛逛
我也超愛這超市~每次來都會買些有的沒的
不過因為另有任務~
所以隨便抓幾包餅乾就和表妹去隔壁偷買蛋糕

我問了店員哪些蛋糕是今天現作的~?(我不吃不新鮮的東西)
她回答:只剩兩個喔~其他都是有人訂的
哇咧~連蛋糕生意都降好喔?! ㄘㄟ~意思就是叫我不用再選了...

晚餐在二姐家社區外的聚豐樓用餐
又是一間諾大的餐廳
包廂內有三個門ㄟ
(一個出入口~一個廁所~一個上菜的)
原本是要吃金海華~不過它在裝修中
二姐說這的掛爐烤鴨不錯~所以就選了這
不過不知是否換老闆~覺得普普的說

吃完飯二姐夫載表妹去按摩
接著又回來載我和假乃~我們三人打算去洗頭
因為上次洗的很舒服
哪知~格調巴莎竟公休...
對面另一家上海連鎖髮廊則是大客滿~要等...
后~大陸~人真的很多ㄟ~走到哪都客滿 XD
只好回家自己洗頭啦 ~ . ~

梳洗完開始整理行李..和小朋友們哈拉..
時間過好快喔...明天就要離開二姐家了耶
睡前大家幫二姐夫提前過生日
沒想到我們在蘇州買的蛋糕還不難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