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世博團是6:45~19:30
一大早到體育館集合搭車前往上海
上車時已幾乎坐滿~
我們看到有位就坐~結果被趕..
原來報名時就有排好坐位...哈!!

8點多到了世博園區
停車場到入口還有段路要走
沒想到今天這團竟是買普通票...所以走散客通道
光排隊安檢就耗了快半小時

進園後先去預約機預約了主題館(12點多可看)
然後往歐洲區走~到了德國館~
看排隊人潮不如我們想像中多
於是我們決定排排看

第一次排隊我們有點神經質~很怕被插隊
雖沒有網友們說的那麼誇張~但還是有零星的插隊情況

為了排隊~我們決定先不上廁所...因為沒廁所上..所以我不敢喝水..
感覺排隊沒有我想像中累~
因為有一直在移動~而且都有長凳可歇腿~
經過一個多小時後...我開始後悔了..
因為隊伍到了中間空氣不流通~口渴又想上廁所...頭開始暈了我
後來我一直處於快暈倒的感覺

排了近三小時終於看到德國館入口
入口處寫"德國館內沒有廁所"....
蛤~??我以為快進館了就把整瓶水都喝掉了ㄟ~嗚~~

展館裡面一樣是滿滿的人
基本上根本不知道要看啥
都是看到一堆堆的人圍在某個地方
到底是在展啥~?
@____@ 只知道一直在亂照相ㄟ...

最後來到互動的展區"動力之源"
就一個大圓球會隨著聲波移動....
 
一出德國館馬上衝廁所...感覺快爆開 XD
原本中午預計吃瑞士or法國餐廳
(因為這兩家餐廳用餐可直達展館免排隊)
可惜瑞士館今日纜車維修 (纜車是此館的重點)
法國館已過用餐時間..

因為德國館前後耗掉我們四個多小時..
之前預約的主題館也過了時間
放眼望去吃飯的地方幾乎都是滿滿的人
於是決定搭園區專車到世博文化中心(演藝中心)
原本這的餐廳是打算晚上用餐(因為有無敵江景)

選了六樓點評最高的"蜀府"
需要先打電話上樓~由專人下來接我們上去
這樣可走特殊通道免在樓下排隊入場
T__T 點完餐....一坐下來~完全不想動了...
因為我腳已經廢了...整個腳底板像被釘上鐵板
就降我們在文化中心耗掉兩個小時

下午搭車回到歐洲區
懶的再排隊~於是到法國館餐廳前去詢問
沒想到每人要價差不多兩千台幣的餐廳~竟也要排隊...
服務員說大約排半小時...花2000吃到米其林三星是很划算
而且總比排展館好
(後來發現被騙~因為我們排了將近一小時... ~"~)

上海晚上天氣很涼爽~所以我們選擇坐戶外
氣氛很不賴~跟我在代官山吃的義法餐廳有點像
(1) (2)

一坐定位就開始狂拍
可惜我們的時間實在是不多了
以最快速度享用米其林三星法國菜
(搞到我現在對那些餐點一點印像也沒)
原本打算把甜點打包帶走
餐廳不給打包但願意提前幫我們上菜
於是我們就呼嚕呼嚕的亂吃一通

結完帳拿著帳單走特別通道進入法國館
開始邊走邊拍照~
唯一比較有看頭的是幾幅名畫
超快速看完法國館~結果法國館還沒章可蓋...ㄘㄟ

看完後開始往集合地點快速移動
因為二姐說導遊已經在急著找我們了...
(二姐一整天都一直打給我們~很怕我們出啥事~)

我腳下午就已經廢了~整個腳底板都腫起來了
一踩地就有無法言欲的刺痛感...
加上本人雖耐走但卻無法快走...
發病+中暑+腳廢+感冒+.....
靠~要我老命~~根本就像快死掉的FU....
 
沒想到最累的反而是要回停車場的這段路....
大陸人真準時~我們竟是最後上車的團員...

回到常熟後二姐帶我們去腳底按摩
按摩小姐看到我的腳很傻眼
腳上傷口太多讓她不知怎麼按是好?
只好叫她按按腳底板和小腿...
我在那看了大陸節目~覺得跟台灣節目沒啥兩樣
(因為在二姐家看不到大陸台~所以我超想看大陸節目)

二姐夫要二姐明天別再讓我參團了
叫我在家休息...
實在有點掙扎..因為今天只看了兩個館...好少...

問其他兩名團員意見
假乃說她也想休息...
想想為了第三天的台灣館..還是休息的好
免得明天再操一天~後天萬一掛病號不就更慘
不過表妹說她還是要去...有運動習慣果然是很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