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為了那佳德月餅
 
總是得拜託小姑姑一大早六七點就去排隊
 
去年六點多去也只搶到..兩個月餅..兩個....Orz...
 
於是~今年從8月一確定機位後
 
我當天就馬上打去佳德訂月餅
(據說隔兩天後就沒得訂了)
不過太早訂..我竟忘了取貨日是..?
今天打電話去確認
沒想到小姐竟跟我說沒看到我的單..
(嚇了我一身汗)
問她如果真沒看到單現在可以補嗎?
她說沒辦法~因為單如同往年一整個爆滿
= =+ 我火大了~叫她去給我找出來
(因為我聽得出她的阿六口音~確定是她接的單)
隔一小時後她很緊張打來說找到單了~
是明天早上取貨...
呼~好在今天有問清楚..
不然我錯過取貨日不就白訂了

晚上哥跟我說:ㄟ~妳們不是都很愛買那佳德的東西~?
我前天遇到一個國中同學
他說他娶一個大陸新娘
現在在佳德上班~以後買東西都不用預訂~還可以打折ㄟ
= = ㄘㄟ~是不會早說嗎...

ps~他說的大陸新娘該不會就接我電話那位吧~?
 

[更新]
 
今天又睡過頭
 
路上哥問我: 超過十二點會不會就拿不到月餅~?
(需要我打電話請朋友幫妳嗎~?)
 
=  =  我跟他說如果因為晚半小時而拿不到月餅...
那~~我應該會先砸店再說....哈哈哈!!!
 
一到南京東路遠遠就看到一堆車在併排 (心想不妙...)
果然一下車就傻眼啦~~有將近兩百人左右在排隊咧 @__@
我偷偷擠到門口問店員 : 我有預約...還需要排隊嗎~?
店員說 : 取貨的嗎~? 直接進去~快~~
(旁邊一堆人在瞪我  = =" )
 
我進去後又傻眼~~因為裡面亂成一團
大家都在搶...每個人都十幾二十幾盒的搬...是不用錢嗎~?
我好不容易抓了一個剛結帳完的小姐
她進去幫我拿了兩盒出來
(我發現我是所有人買最少的ㄟ )
總覺得買兩盒很對不起自己吧~?
於是偷偷問她: 我可以再多買一盒嗎~?
她小聲的說 : 這空盒給妳~妳自己偷偷去裝~再拿來給我
 
哈哈~~~
佳德的小姐人真的都好好
我以前每次訂鳳梨酥都是打電話訂~
到了就打電話叫她拿到車上來給我~
現在預約不僅可以免排隊進場
最讚的是連結帳都免排隊~~
我看那結帳隊伍排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