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一)
 
原本打算今天去天母SOGO幫弟買玩具
 
臨時發現"歐蜜瑪"在美麗華有設櫃
(我要買這個送小朋友)
 
於是前一晚就問媽咪要不要一起去逛
 
媽咪很開心問是否只有我們兩個~?
(因為她覺得跟老爸逛街很無趣...)
 
我是都無所謂
 
想說媽咪愛吃生魚片~於是先預約了美麗華的"三燔日本料理"
 
中午出門前爸問媽要去哪~?
 
媽很緊張的回答說要跟我去上班....
(我一聽很傻眼~超ㄔㄨㄚ\ 被發現的說)
 
結果因為被問一個太緊張害我們提早到餐廳也沒用(都訂滿了)
 
媽咪想想我們都感冒應該吃熱呼呼的食物才對
 
於是只好取消訂位改去吃雪嶽山
 
吃完就在美麗華晃好久~都沒發現歐蜜瑪...
 
一問之下才知道早已徹櫃.....哇咧~白跑一趟
 
只好又回天母SOGO去逛
(因為我想把那堆禮券用光光...)
 
想到媽咪生日快到了~所以先去"黛珂"買一套保養品送她
 
逛完買完後就在二樓的AT休息聊天
(AT蛋糕不錯吃)
 
坐了兩小時左右~用完下午茶就離開了
 
我跟媽說~ㄟ現在才傍晚ㄟ~我們怎麼回家阿~?
 
誰叫你跟爸說我們要ㄑ上班啦~? 后~~
 
媽說我們可以先去做臉~做完臉再去高島屋吃晚餐...
 
那也只好降啦~~~
 
途中去買了那無緣的11億彩券...
 
順便去小7繳費
 
一出小7忽然聽到後面有人大喊 : "小寶~妳怎麼會在這??"
 
@____@ 嚇屬我啦~~~
 
我爸怎會出現在這阿~~ XD
 
哎唷~~人真的不能說謊啦~~~~
 
我們這對壞母女騙老爸說要去上班卻跑去逛街
 
結果~~竟被當場逮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