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二姐搬去大陸後
 
我們就都以網路聯絡感情
 
最早是用視訊~就MSN、即時通、SKYPE...等等
 
近兩年因為我PHS打大陸每分鐘只要一元
 
所以幾乎沒事就打去亂哈拉
 
不過每個月電話費光打大陸部份也都要六七百左右
 
雖然都打了兩年...但仔細算算還是很不划算ㄟ
 
 
想到去年送二姐一隻免電腦的SKYPE電話
(不用連接電腦~所以不會用電腦的人都會用~就跟室內電話一樣)
 
看她用起來也都很OK~
 
於是今天我又去買了一隻
 
 
剛剛只花了五分鐘~
 
完全不需要看說明書就能安裝完成
 
真是超簡單又省錢的好東西
 
 
YA~從今天開始每個月就可以省六七百的話費咧
 
二姐也可以不必再買SKYPE點數了~
 
真正給它完全免電話費啦!!
(不知我當初送二姐時怎不會給它一次買兩隻~?)
 
(上面是借用PCHOME的圖~但我不是在這買的~因為PCHOME比較貴)

 
今天一天內把要送小朋友們的禮物通通搞定嚕~真開心
 
再來就是慢慢準備二姐的清單啦
 
在翁小雅堅持下~我可以少買一樣了~嘻
 
這有禮貌的小孩堅持一定要帶伴手禮~我也沒辦法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