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北怎麼那麼滴小~?
 
剛在明曜遇到兩個來估價的女生
 
遠遠看就覺得其中一個超面熟.....
 
想半天忽然想起她的名字....
 
她還沒開口我就直接問她 : 妳王錦玉 ?
 
她嚇一個呆了幾分鐘才認出我
 
只不過她一直搞不清我和曉憶是她高中or專科同學...
 
還問我那她當時跟誰比較要好~?
 
厄...應該是跟何曉憶吧...??
 
說真的我也跟妳不太熟 @_@"
 
只是常聽曉憶提到王玉所以很有印象
 
原本她說她還是想不起我的名字
 
結果當場跟曉憶通完電話後
 
王玉竟說:妳早說妳是小寶咩~我記得這名字.....  PU
 
下面A~G是曾經記載我的"小小世界"

前天來了個台新銀行的業務底迪叫"高一峰"
 
一進門真是嚇到我
 
怎會跟翁小哲長那麼滴像阿~?
 
不止長的像~連說話的語調都幾乎一樣ㄟ
 
哇塞~~整個超親切的~跟翁小哲一樣口愛捏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