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其妙的接了幾個任務
 
先是被交待去了解房市~所以到處去看房
 
 
 
接著又被交待去了解古董交易
(古物行情、古董商、收藏家、拍賣、拍賣會流程...等等)
 
才知道原來拍賣會是洗錢的主要管道...
 
多數藝術品都是因為洗錢才被抄作成天價...
 
 
 
最新任務則是研究鹽酥雞
 
為了這個雞...我這十天已經吃了近十家不同的名店
 
其中有一家真是有夠神奇的
 
這家鹽酥雞位於德行西路旁巷弄中
 
是大姐和曉憶共同推薦
(其實曉憶~她一年多前就一直推這家~可惜當時沒興趣)
 
從曉憶那得知這家店最好事先打電話預約~不然鐵定排到暈
 
於是我從週一晚上就開始打電話~~
 
結果連三天都沒人接阿~是倒了嗎~?
 
於是我傳簡訊問老闆營業時間到底為何
 
結果老闆週四真的回我簡訊了
 
她說:我們固定公休日是每週一~三~
 
但暑假比較忙一點~所以這週只有"週五和週六"有開...
 
蛤~??? 我沒看錯吧~?一週只賣兩天ㄟ @@
 
我因為這段話整個很生火~哈哈!!
 
 
昨天一下班打電話去預訂~老闆說要四十五分鐘後才會好
 
結果我提早二十分到~發現根本沒人ㄚ~於是下車詢問~
 
發現雖然沒人~但卻已堆滿一藍一藍的訂單....@@果然大家都電話訂
 
 
時間還早~於是先去德行東路幫姐夫訂手機
 
 
再回來時剛剛好~老闆超準時~四十五分鐘~我的訂單已炸好
 
老闆知道我是傳簡訊的人後一直跟我說抱歉
 
還跟我預告說下週只有賣"星期日"喔~~不要白跑嚕
 
蛤~?????????  @_________@ 這樣做生意會不會太爽了點~?
 
 
吃完的感想是鹽酥雞還ok並沒有到那麼那麼好吃的地步
(是有在水準上)
 
不過那炸香菇倒是真的很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