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小姑和怪曼自己去東大門最後掃貨
 
竟掃到凌晨兩點多才回飯店
 
害我邊整理行李邊擔心她們是否迷路了
 
小姑帶我的晚餐回來(烤雞)邊吃邊說她火大了
 
怪曼在某家店看到一件衣服死要買
 
店家跟他說"sample" (不能賣)
 
結果她竟在那用中文大吵大鬧說她就是非買到不可...
( @@ 我光聽就傻眼)
 
小姑後來看她在那死盧~只好發大火把她拎出店門...
 
哈哈哈~小姑說她又氣又好笑...

 
今天早上我的重點行程就是買面膜
 
我這次是為了面膜才又來韓國的ㄟ
 
在PINK買了兩百片~老闆賣的超開心
 
(要不是因為超重~我想買個五百片... ><)
 
光這兩百片真是會提到手廢腰斷
 
好在怪曼在南大門買了一咖登機箱
 
真是剛剛好~用拖的省力多
 
 
買完面膜就到明洞最後瞎拼
 
順路隨便去恭喜麵館吃炸醬麵 (不好吃)
 
因為前幾天的經驗
 
所以我們決定和怪曼各逛各的~一點鐘在M PLZA集合
 
畢竟只剩一小時多可逛...要節省時間
 
好在有分開逛..因為怪曼光在SPAO換貨和結帳就搞了半小時...
 
時間都不夠用...每家店都在大打折..好想在明洞多逛幾天ㄟ~
 
因為行李太多~只好再搭飯店旁的慢車去機場
 
 
說到這我發現這ACACIA的服務變的好好喔
 
原本那不茍言笑的一男一女~這幾天都是笑容可掬
 
態度超好~甚至還學了幾句中文主動打招呼
 
甚至我們要去搭車時還主動出來幫我們提行李到巴士站
 
這飯店不知是不是之前態度高傲被網友抵制後學乖了~噗
 
那服務員拿到我那袋面膜時他大傻眼..問我裡面是裝石頭嗎~? 哈哈!!!
 
 
這慢車真的很慢~果然都要兩小時才會到機場
 
好在前一晚有先上網選位~不然又要被拆散坐機尾...
 
(去時的行李8KG ~ 回來時 40KG...可怕的面膜...)
 
 
這次有怪曼同行其實也頗搞笑~真是一整個很神奇
 
游小妹就比較糟糕點~不但不幫她乾媽提重物~還得要乾媽伺候她
 
每天都只想待在飯店玩電腦...只有要花錢時才會想到她乾媽...
 
而且對怪曼也超沒禮貌的~還會說機車話酸怪曼
 
是個完全只顧自己感受~現實~自私又沒禮貌ㄉ小孩
 
我跟她說 : 好在妳不是生在我們家..不然妳會每天都被我痛扁...
 
(忽然想到游小妹的妹妹也是個白目孩...我還真的有扁過她咧.. :p)
 
 

這次謝謝小姑姑全程招待~
(機+酒+交通+餐飲....等等)
還有好多次買飾品~鞋子~衣服~也都她買單
哈哈~~~超讚的!!
 
我以後也要降帶小朋友們出國~通通我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