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請老爸去儷宴會館吃飯
 
老爸最愛的吃到飽餐廳
 
我對吃到飽沒有太大興趣
 
除了天湘園...可惜它倒了
 
這家儷宴還OK~但沒有想二次消費的動力
 

下午回家小睡一下就和朋友會合去逛COSTCO
 
COSTCOㄟ....到底幾百年沒逛了阿~?我想至少6年以上...
 
這次主要是買維他命
(家裡庫存都快見底了...)
 
這次特底把標價照起來~打算做個比價紀錄
 
因為以前買東西都不記得價錢的...
 
剛上網看了一下康是美和COSTCO的價位
(因為我這最近在康是美補了兩次維他命)
 
結果真是大驚........
 
光其中三瓶就差了快三千元大洋....
 
我的老天爺阿~~~~
 
沒想到省錢比賺錢快...
 
比我的股票還好賺ㄚ~~XD
 
那我是不是該再去重辦一張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