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二)
 
又是因為鞋子的關係~我腳快廢掉
 
於是一早決定要依我自己想去的行程走
 
因為從到首爾第一天行程被打亂掉後~
 
行程就變的很不順....
 
原本要星期日搭夜間觀光巴士..臨時改行程後..
(星期一停駛.星期二下雨...結果變成無法去)
 
 
於是我決定先來去狎歐亭洞吃好吃的炸醬麵
 
結果明明很好找卻小迷路
 
好在遇到當地英文超溜又好心的狎歐亭男
 
順利到"鳳酒樓"用午餐
 
三人各點一份炸醬麵+一份糖醋肉
 
結果沒想到糖醋肉竟比麵好吃多ㄌ
 
 
接著就到明洞去逛街
 
可惜的是竟下雨了~下雨天的明洞小冷清
 
而且下雨天也沒逛街的FU~
 
傍晚到味加本粥用餐~吃了營養的粥
 
 
然後素華繼續逛~我則和芝庭到首爾塔
 
原本是打算搭計程車到欖車中心
 
沒想到那司機竟把我們載上山了 @@
 
上山後發現霧茫茫又下大雨根本看不到...
 
於是只好搭公車下山
 
真是對不起芝庭~
 
下車後又小迷了路~(因為根本不知公車會開到哪ㄟ)
 
 
不過就降誤打誤撞讓我走到了會賢地下街的PINK
 
好在有先買一瓶蘭芝的晚安面膜回飯店適用
 
因為沒想到我竟然用後會紅腫...好哩加在
 
我本來打算買個六七罐的說...
 
不過另一種面膜倒真的是超好用ㄉ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於是晚上我們又到東大門去做最後的衝刺
 
宵夜去買了烤雞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