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五點多才睡覺
所以今天我們誇張的睡到早上十一點多
 
十二點多出發到新村辣炒雞排午餐
這是我門來韓國到現在唯一搭地鐵的行程
我們這幾天都是用計程車代步
但走的路卻比上次多好幾倍
因為大家都太會逛...
尤其是怪曼~
每家店她都不放過
都一定非得進去買買才開心
驚人的購買力
我看她行李箱都快爆掉了..
 
上次在春川明洞吃了超好吃的辣炒雞排後就一直很想念
不過新村這家辣翻天了~我的天兒阿...
而且又限制每人都要點一份~
結果就是剩下一大堆 = =
我覺得春川明洞的比較好吃ㄟ
 
今天出地鐵到餐廳途中~
有看到上次到弘大途中計程車司機推薦的另一家辣炒雞排店
下次有機會我想去吃那家看看
 
吃完雞排想說走路來去黎大..
我真是瘋了~腿都廢了還在走..
走了五分鐘左右~在半路攔截一男大生
一問之下才知還要走15分左右~
只好再搭計程車~
 
到了黎大逛了美妝~買了屈臣氏和我的夾腳拖後~
我就投降了...
我就和小妹妹在好喝草莓冰沙店等
我明明超想逛黎大的說....
可見我腳有多殘廢...
 
這次帶了明明在台灣很好穿的鞋出國
沒想到出了國才知道這雙鞋不耐走..都怪我在台灣都不走路ㄉ..XD
這次比上次慘~因為我有三個趾頭都起水泡~
有一個指甲還發黑~另外還多了五個傷口..
都因為鞋子的關係加上這次又比上次多走很多路..~
所以嚕~我是抱著殘念的心離開黎大的~嗚
 
離開黎大後去了首爾車站的LOTTE 超市
這次司機是放我們在正面下車~那兒的計程車多到爆ㄟ..
跟我們上次比真是....
因為怕行李超重~所以沒有買很多
最後裝箱後我只有兩箱 (我們四個人共裝了7箱)
 
怪曼娤完箱後很生氣的問小姑幹嘛要她用紙箱裝...
小姑要她不想說就把箱子拆開用袋裝..
她說算了裝了都裝了~她不想拆來拆去..
結果一回飯店~她竟把箱子拆了..說她餓了要吃裡面的餅乾..@@
 
回到飯店才八點多
晚上還有行程~她們打算去東大門做最後的掃貨
不過我實在已經無法動..
所以只好要她們自己去逛逛
好在小姑跟我依樣還頗有方向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