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約定今日集合時間為早上10點半
因為沒有啥行程所以打算睡到自然醒
不知是不是房型不一樣?
總覺得這次飯店的床好硬..都睡不著
不知搞到幾點才睡著
結果一睡就睡到10點多..
 
11點出門後就直接搭計程車到明洞
先去逛了SPAO.UNIQLO.買了素華和芝庭的BB霜
為了幫素華A心禹哥的海報~我們在那家店買了50萬..哈哈!
(50萬..聽起來好大戶..韓幣真是好大圓)
 
買完就直接去吃了"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這家開了50多年的老店和古宮依樣超有名氣
(不過上次去吃古宮很不優)
這次我門點了三個石鍋伴飯+一個海鮮煎餅+一個人蔘雞(怪曼說不吃飯)
哇賽~好在這次沒讓我失望~超好吃的啦~飯好吃~煎餅也是~讚!!!
 
吃完後去對面吃了有名的32冰淇淋
好吃又便宜~
 
然後繼續逛明洞衣類那一整排
逛到一半她們每個人已經又花掉一百多萬
所以只好先到首爾觀光資訊中心寄放行李
順便又坐了按摩倚(小朋友堅持不逛了要待在那打電腦)
 
下樓時我又陷在FOREVER21裡..
結果逛太久害小姑和我門失散
只好回樓上小朋友那去找小姑(猜也知道她老人家不敢走遠~哈)
所以又花了一千元寄放我剛的戰利品
 
就降逛逛逛逛逛到大家腳快廢掉
 
晚餐到明洞的"糕三年代"烤肉店吃三層肉
這家店韓國和台灣電視台都很愛報導
生意超好的
我絕得這家真的也比上次在弘大的好吃ㄟ
(雖然弘大那家在當地也頗有名氣~但我喜歡吃生鮮肉現烤)
 
就降吃完又一路逛回去領行李
(還順便又去喝了超好喝的草莓幕斯)
 
今天從早到晚在明洞待了11個小時
(但卻還沒把明洞逛完...)
因為沒下雨ˇ的明洞~真是超好逛的啦!!呼~~
 
現在是晚上10.30
大家休息一會兒
打算凌晨一點再戰東大門~哈哈!
 

[補充]
12:30從飯店到東大門
原本打算搭計程車...結果境都招不到車
只好走路過去
 
在路上看到I牌早餐~忍不住又買了薯餅口味三明治
超好吃~~~
 
到美利來發現B1有便宜又不錯的童裝ㄟ
上次和小雞去時竟沒發現
 
接著到DOOTA
因為小姑和曼都嫌路上韓貨不夠優
到了DOOTA..我實在市不太想在陪怪曼逛街了
於是在門口戶外座位等她們
逛一個多小時後她們決定不在逛了
因為她們兩位沒那麼晚睡覺過..噗
 
於是打算搭計程車回飯店
沒想到凌晨三點的計程車竟都是要喊價的
每台都說要一萬~ㄘㄟ~土匪喔!四倍ㄟ
 
只好乖乖走路回飯店啦
途中我在東華飯店旁看到稀有的美髮院
於是就降我門三個很大膽的上三樓去洗髮
美容院是24H
裡面有三男一女
男的都是素華愛的高大型男(下次帶她去洗頭~ㄎㄎ)
問了洗髮價位~竟然只要W5000
怪曼怕是只有洗頭沒有吹頭~於是要我門兩個先洗
總之~覺得韓國這洗頭很隨便...吹頭也是一整個遜..
 
現在快早上了~4:07
我還不想睡...
我現在只想跟MIUMIU一起在我軟軟的床上睡覺..슬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