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二)
這天行程是二姐每回台灣的重點行程~九華山
一早先到舊家買好吃的早餐~然後就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不知為何竟一路都龜速行駛
天氣又熱車速又慢~一整個累
我想應該是太久沒去九華山了~被師父考驗
回到家太累哪也不想去

下午瑋瑋和二姐去看牙醫
我帶弟和瑤去買鞋

然後大家又集合一起去看中醫
中醫說我整組壞光光要調很久
(不用她說我也知)
 
 
7/7 (三)
這天中午小朋友們去看大姐錄冰冰好料理

傍晚大家上山去屋頂上用餐

晚上ㄤ咪和我跟二姐一家回三芝去住
 
 
7/8 (四)
這天大阿姨要請二姐吃飯
約在東區的粵香園
三個阿姨全到齊~連表妹也抽空參加聚餐

下午二姐帶小姐妹去斐瑟剪髮
換了髮型後兩個小姐妹變得超有精神的
 
 
7/11 (日)
這天小gi基測完我就載他和小涂去淡水會合
打了保齡球、遊戲機、棒壘球

傍晚到三芝吃海鮮
三芝海鮮果然還是這一家好吃多了~~

因為隔日清晨有世足冠軍戰
所以大家決定住三芝一起看世足
晚上載五個小朋友到三芝市區買宵夜準備熬夜看世足
還順便買了宵夜送去給gigi吃
 
 
7/12 (一)
上午二姐帶我去看了一個建案
跟她大陸家有點像
環境我也蠻喜歡的
可惜坪數對我來說有點大...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黑店排骨飯
改裝後我第一次來
發現改裝後口味比以前好吃
(哥說其實剛開店時就是這個味~只是後來變差~現在又改回來ㄌ)

下午帶小朋友們去萬年
傍晚二姐去李奇染髮~我則帶小朋友們去唱ktv

晚上臨時決定去乾姐家
於是又殺到壽亭去...吃到快飽死

回家後小miu整個大抓狂
害我和小朋友還以為她殺虫劑中毒ㄌ所以不正常~
三個人在那緊張的要命
後來發現她只是太想大家了~
可憐的小寶貝......
 
 
7/18 (日)
白天和舊同事一起去品田牧場聚餐
接著去看了美秀的畫展
 
晚上和小朋友們一起去看了"暮光之城3"
 
為了看這第三集
下午一回家馬上就把放在櫃子裡n久的DVD
(第一集&第二集)拿出來狂K
老天爺~~愛德華超帥的說~~哈哈!!
不過~第三集的貝拉很討人厭....
 
 
今年和小朋友們一起共渡的暑假比較短
因為我臨時在月底安排了一個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