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7在家用wii fit量體重
 
打算開始來面對現實
 
從我和素華他們相認至今短短半年左右
 
我最高記錄竟胖了快7kg ~~OMG
 
當然一半是因為二姐回國+過年....
 
 
頭毛剪壞+大長肉....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爽自己~~
 
 
剛好4/8雜誌美眉來拍照
 
邊工作邊聊天
 
就降我和她約好要一起來減肉~
 
哈~~~有伴會比較有動力呢
 
 
今天4/15再度站上 wii fit~~

沒想到竟然瘦了 3kg耶~~~~

 哇哈哈哈!!!!!!!!!!!!!!!!!!!!!!!!!!!爽
 

我這七天因為每天都有人來找我共進晚餐

所以沒有吃雜誌社美眉說的地瓜食譜

 不過有計算卡路里~(維持每日不超過1200大卡)

然後每天喝兩瓶無糖綠茶&2~3杯開水

(這七天其中有一天有出去吃大餐~初估那餐大蓋有2~3000大卡 XD)

 不過我想這七天瘦降快~應該是因為少吃所以排了宿便和少了水份所致 

接下來數字應該就不會掉降快了~~ 
 

不過還是希望在下個月韓國爆食六日遊之前能再減個3kg.... 

因為我想我去韓國應該會肥個4~5kg吧~~(真是減心酸的)
 
噗~真是整個很誇張的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