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 是農曆二月初二
龍抬頭的日子
傳統習俗這天要去剃龍頭剪頭髮
會鴻運當頭喔

哈哈~~一切就是那麼滴巧
中午和小芸兒又一同去斐瑟剪頭毛說
我和小芸會大發吧~?!嘻

CELIN~超可愛的~
記憶力超級強~連我們上次坐哪個位子都記得
甚至記得二姐跟她說過的每句話~
很想問她是否每天都有吃銀杏~才會有這般好記憶?
今天終於把我的毛毛頭修得不那麼毛了~

心情好多了~又願意出外趴趴走了
和小芸兒在斐瑟旁吃了一家"東京咖哩"
咖哩OK~而且白飯也很有日本當地的FU~我喜歡
雞肉咖哩飯~白飯可無料續點~附餐後飲料~只要170元

回家才剛停好車就接到又婷好友的來電
於是又跟她約了在我家巷口見面
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面交動作
沒想到卻在MOS聊了三個小時
聊到後來等又婷下了班還又約一起吃晚餐
就在MOS隔壁的"我的義大利麵"
@.@ 我竟和一個才見兩次面的人聊了五個多小時ㄟ...
真是不可思議...

回到家發現不學好的MIUMIU竟偷抽煙..
地上滿是煙草...
只好掃地+拖地...累死我了~
沒想到我家地板面積有降大...T_T

十點多素華下班後和芝庭來我家
哈~前幾天也是我下班後才大家相約在家討論行程
大家利用下班時間討論~真是整個很方便呢
不過其實機票和飯店都差不多搞定了~也沒有要討論什麼..

今天主要是芝庭晚上打來~聽到我把瀏海剪超短
就問我說"那降妳眉毛不就應該要修一修了~?"
哇塞~超冰雪滴~我在髮廊剪完瀏海當下就覺得我眉毛很糟糕
沒想到芝庭服務超好~還特地到府來幫我修眉毛
哈哈哈~~~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