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吉"位於民生東路小巷弄內的韓國餐館
原本是Angel強烈推薦~但太忙所以一直沒約成
後來又無意中在一個專寫上海美食的blog
看到格主寫的上海餐廳都是我也認為很美味的
(代表她跟我味口很對盤)
blog的某篇她提到覺得最美味的韓式料理是台灣的季吉
讓我對季吉大感興趣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果然評價都很好呢!

這兩天氣溫驟降
剛好媽咪說想吃韓式料理
於是就帶她去吃了一直無緣的"季吉"
今天點了"香菇豆腐鍋"、"火燒肉"、"韓式拌飯"、"海鮮煎餅"
豆腐鍋的湯頭超美味~可惜小辣對我而言還是太辣..所以不敢多喝
火燒肉和煎餅也都不錯吃~
煎餅跟一般韓國餐廳的不太一樣~是炸的酥酥的
拌飯就真的很道地~好好食喔!!
原本看到菜單還很失望~怎會沒有"石鍋"拌飯呢~?那就吃不到鍋巴了..
好在只是字面上的不同..哈哈!害我以為我點的是那種大鐵碗的拌飯

這點我已經叫老闆娘要改進一下~噗
因為沒想到這家季吉的老闆娘竟然是我朋友ㄟ~
哈哈哈)))真是有夠巧的咧!!

這個朋友認識五六年了~只知道她是韓國人~在社區開了一間餐飲店
每次聽她說去送便當怎樣怎樣..害我以為她是開便當店
后~早知道我就給它每天來棒場!

小晴人超好的~不但又多招待了小菜(小菜原本就有附四碟~可叫兩輪)
最後買單又打了折~而且還用罐子裝了滿滿的泡菜送我
媽咪吃的超開心的~她覺得美味又實惠 (有吃又有拿)
因為今天是媽咪她買單
原本是說這星期找一天~媽咪打算請我去吃某餐廳的魚翅當生日餐
但我對魚翅燕窩這類食物一向沒興趣~所以乾脆就用這餐代替好ㄌ

在搬家前我打算每天都來吃午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