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去參加那失聯十多年的國中同學聚餐
因為懶的走路臨時叫了部小黃
結果回家時才發現我的一個小錢包竟然掉了
雖然小錢包裡面有鑰匙和幾百元..
但連同小錢包..損失卻近四千元
整個就是很嘔~因為車資才75元ㄟ..
臨時路邊攔車也沒記車號..想也知道要不回來
只能看開點~至少掉的不是我的皮夾...
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結果...
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您好!請問是張小姐嗎~?我這裡是家樂福...
我:= =" 家樂福....嗯..怎樣~?
對方:請問您是否有掉了一個錢包...
@___@ 我整個大驚!!!是ㄚ~!!是coach金色的嗎~?
對方:是呀是呀!!有位計程車司機昨天送來我們這..
哈哈哈哈~~~~~
怎會有降佛心來著的司機阿~?
真是太感恩啦!

我阿母說那司機應該是慈濟師兄之類的吧~噗!

原來是我在鑰匙上掛了一小張家樂福好康卡
方便我購物時集點用
而我就是因為有那張好康卡~失而復得了我的小錢包
真是一張真的"好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