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元普渡準備的超澎派
 
前天和曉憶在家樂福買了一車滿滿的供品
 
昨天又去基比那拿了超豐富的水果
 
三天下來為了提這些重物~害我又險些發病
(以上離題)
 

可怕的H1N1竟然入侵到我最愛的家人身上了
 
聽到小瑤瑤可能染病
 
我真的好想馬上搭飛機去照顧她喔
 
前天看到她MSN的抬頭才正心疼她在新環境飽受壓力
 
沒想到今天又冒出個可能得到H1N1這鳥消息...
 
偏偏她又處在那醫療落後的大陸...加上她那神經大條的爸媽...
 
后~~~我快擔心死了
 
希望只是一般的流感.......
 
希望基比明天能幫我買到克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