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一)
 
天阿!我的感冒嚴重到會被隔離的地步
但要我在飯第待一整天又會讓我很不甘心
其實我真的也沒力氣照行程走了
只好隨便亂走走

先帶大家到小楊生煎去吃早午餐
今天吃右邊的這一間~完全沒有左邊那間美味
讓我很失望 = =

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一張要人民幣135(台幣近七百)
在海博館購票時可購買連票~每人可省55人幣
也是因為昨天已經先買了這的票..所以非來不可咧!噗
這蠟像館不錯玩耶!雖然就只是些假人~可是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呵
在蠟像館待了兩個多小時~

原本是要帶大家去寶萊納吃下午茶
結果媽咪餓了..就在新世界中心樓下的真功夫先買個麵充饑
下午茶計畫也就降被破壞了~
結果因為大家都不餓..就在新世界中心買了些麵包和蛋塔
沒想到這剛出爐蛋塔超好吃的耶~比澳門的還好吃哦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加上我和小姐姐都感冒了~
大姐姐則是昨天走路走到腳起水泡...
所以大家決議要回飯店休息~晚上也不打算出門...

於是先帶大家到九光百貨~想採買些食物晚上吃
結果看到一家茶餐廳大客滿..
於是進去吃了些東西~沒想到超好吃的耶!!
還在裡面看到兩個超美的大美人...
逛九光百貨的人素質都很高~我愛九光~哈!

不過很可惜~上海九光竟沒賣蘇州九光的生魚片飯糰
真不知道要買啥當晚餐..
小朋友在大陸很想念泡麵..所以我們的晚餐就是..泡麵
統一肉燥麵一碗要台幣五十元...我應該多帶點來賣的

在飯店待了幾個小時..我又開始覺得不甘心啦
要我在國外浪費時間真的很不爽..
總覺得就算到新天地找家餐廳喝飲料發呆都比在飯店來得好...
正打算打D去鴨王外帶晚餐回來..結果被媽咪逮個正著..
計劃失敗....哎~~好無聊的上海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