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六)
一起床整個鎖喉
OMG~我喉嚨腫起來了...
原來大家都被姐夫傳染感冒了
(除了媽和瑤瑤)

於是大家就降在家休息一天
忽然想到明天要去上海
卻到出發前一天還沒決定飯店..
原本是打算帶媽咪去住希爾頓or金茂君悅
但多了兩個小姐妹~住這樣的飯店就不太合適
最後決定去住小表弟上次住過的公寓酒店(兩房型)
這種房型讓我很放心~
不用擔心晚上有壞人去敲小姐妹的門
感謝小表弟提供的訂房網~真是省很大!等於打了65折

順便安排一下上海兩日遊的行程
大陸的網路讓我很火大~管的太嚴~很多網站都連不上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發現其實也沒啥地方可玩...
因為這次的團員都不擅走..
帶了一老兩小..
我又不太想去上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