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日)
一早起床出發去上海
今天分兩部車~我和二姐一起~其他人都坐姐夫的車
這是二姐第一次自己開車到上海~
二姐開車技術好到可參加F1~我完全沒在怕~哈哈!!

這飯店大堂超陽春,房間比想像中好一些~入住客以老外居多
飯店雖然位處市區~但它的路名有些冷門所以難找
在上海的兩天打D好幾次都遇到降的問題

中午請大家到我名單中的港麗酒店用餐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不給我預約
結果一到現場..發現整個大排長龍~
等了四十幾分鐘才有位子..
(等位的時候一直被二姐威脅~不好吃就扁我)哈哈!!
好在餐廳上菜速度頗快
我們的坐位也很不錯~遠眺外灘的位子耶
這真是家CP值很高的店~有機會到上海一定會再去吃
(還可以順便逛我最愛的"正大"~哈哈!!)

新襄陽市場交通比舊的更便利~就在地鐵出口處
全部室內有空調~環境變得好很多~
只不過這些東西現在在我眼裡通通都太假
所以並沒有興趣逛這種商場了..
純粹就陪媽咪去逛裡面的珍珠市場~買買珍珠
逛完後又重蹈覆徹都沒好好道別就匆匆下車
(好像每次和二姐在上海分開都降~"~)

上海越來越不好玩了~消費越來越高 = =
光是海洋博物館的門票一張就要人民幣120(台幣600)
不到一小時就逛完了..
還不如帶他們去柏悅酒店喝下午茶~呿

我真的超討厭假日的上海...
東方明珠這附近的人多到像跨年夜的台北市府
悶熱到不行的天氣加上多如螞蟻的人群...很抓狂

早早帶瑤到正大去吃她朝思暮想的"大家樂"
再來就是我在上海唯一的目標啦"H&M"."ZARA"."uniqlo"
逛了老半天有些小失望~貨到被掃的差不多了~戰利品很少
而且還帶著兩小一大..看她們都快累翻的樣子
順便買些衣服慰勞她們一下

一出"正大"整個傻眼...交通大打結耶!有回不了浦西的FU
於是就走去搭雙層觀光開蓬車先繞繞順便歇歇腿
原本十分鐘行程的觀光車因為塞車~結果開了近四十分鐘
(算賺到嗎?)

沒想到晚上十點多交通還是完全沒疏通
如果打D可能很難回到飯店吧~?
只好帶他們搭地鐵回浦西再轉TAXI了
小朋友們第一次搭地鐵~覺得很新奇

呼~~好可怕!! 看到假日的人潮..想想明年的世博會..讓我很怯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