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打算在家宅一天
因為在家很舒適
 
不過中午姐夫臨時回來載大家到蘇州吃午餐
順便帶我去買片子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我最愛的九光百貨
今天吃的是義式料理
便宜又好吃
吃完午餐又去買了那好吃的瑞士冰淇淋
其實還很想外帶日本飯糰回家當晚餐
可是又怕天熱易壞...好可惜喔!!
在蘇州晃了一下午
天氣實在太悶熱~所有人都累到翻
所以晚上哪也不想去~只有媽咪和姐夫去了腳底按摩

我則是幫兩個小姐妹一起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預定要去南京
接著後天就換我帶三個團員去上海玩兩天
好快喔~~~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
我已經完全不想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