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又是送小孩去學畫畫的時間
回程和小瑤子到85度C買了飲料和麵包
兩點又全家載著去接瑋瑋下課
然後就到我最愛的印象城去逛逛
我們又在FOREVER21買了不少東西
然後把媽咪送去二樓洗頭髮後 (洗頭約一百台幣)
我就去迪諾和小朋友們玩遊戲機
就降一夥人在印象城耗了整個下午
晚上就在一樓的味千拉麵吃晚餐
四碗拉麵大約四百五十台幣~比台灣的拉麵便宜!
 
今天測了我的心智年齡是""十二""歲
天ㄚ~~我老了~~我一直以為我只有八歲ㄟ...
 
今天還有一個好消息喔
我的麻吉ㄟANNIE有BB嚕
看來我和基比送的性感睡衣有幫助到呦~cc
附上廖BB的第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