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的是社區對面的桂林嫂米粉
又是一間客滿的小店
這家店是我們這幾天吃過最便宜的店
一碗大到嚇人的炒飯只要台幣三十五元
而且不難吃也蠻衛生的

下午接小朋友去下課~又跑去85度C買飲料了
(每次去一趟85度C就要花三~五百台幣)
我看我應該快點開一間才對

晚上和小瑤子又到大宅門去買打包的菜(外帶)
這天下大雨~它的生意卻是滿到爆
所以光等那幾樣菜就讓我等了四十分鐘…
等到我火很大~
這的人也不知是不是被罵慣了~還是我不夠兇~?
感覺沒有很緊張的樣子… 讓我更氣 = =

二姐今天晚上回家嚕!!小朋友們都超開心的
姐夫則是直接又到外地去出差~真是超辛苦的
看到二姐她們玩的開心~我也超開心的
感覺一切都很值得了~開心啦!!!!
 
這幾天在這兒開車趴趴走~發現我真的是超有方向感的
無論是上海、首爾、東京、香港、澳門...
好像只要去過一次~我腦中的GPS就會自動建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