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保母日的第一天
當保母是我這次渡假的唯一任務
也是我的一個小小心願
因為我想讓我心愛的二姐好好的去渡蜜月

原本我計畫了要帶小朋友們出去吃喝玩樂
哪知竟莫名其妙的下了大雷雨
加上阿姨來家裡大掃除..有外人在還出門也不太好
於是大家哪也不想去
就降在家待了一整天

本來是打算叫必勝客or麥當勞or肯德基
哪知一間說不送~一間說要三十人幣外送費~
另一間則說請運送公司估價後再回覆…
就連85度c也只送他方圓一公里內的區域~~真是超麻煩

到了傍晚就只好叫了新開不到一星期的"東池便當"
有點像池上便當~據說是台灣人開的~據說一個便當也會送
一個便當大約80~90台幣
很台灣味~還不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