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南部塔斯馬尼亞島罌粟田裡的麥田圈,經過調查,原來是袋鼠的傑作!

塔斯馬尼亞省的罌粟田,前一陣子出現了一些罌粟倒株所形成的巨大圓圈,

雖然它不像某些地方的麥田圈,有複雜的幾何圖形,

不過在民眾繪聲繪影的傳播下,也引起了許多靈異之說。

很多人相信,麥田圈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留下的印記。

塔斯馬尼亞調查單位不信邪,透過明察暗訪以及科技的幫忙,

終於解開了X檔案之謎,原來是小袋鼠吃了罌粟的果實之後,

進入迷幻狀態,在田裡繞圈子繞出來的。

當地農夫說,過去他們也親眼目睹過鹿和羊吃了罌粟之後出現怪異行為,在地上一直繞圈圈的狀況。

 

這則新聞讓我想起我家以前養過的小猴子...

被我哥灌了酒後發酒瘋的樣子...

說到猴子...又聯想到我二姐的手...

還曾經被猴子誤認是香蕉..死咬著不放...

@@ 當時我小小年紀真是嚇到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