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天母SOGO的new life Kitchen Studio上完課後就再度愛上烘焙
發現它們的忠孝總教室有開麵包體驗課~於是和Angel一起報了名
這報名過程真是一波好幾折
先是6/6接到簡訊提醒我6/7記得上課(ㄟ~我是6/11上課耶)
ㄔㄨㄚ\我一大跳~打了好幾通電話才搞定
接著6/9晚上忽然在官網看到報名的課程時間竟是早上九點半
(ㄟ~我報名時明明跟它確認過是下午一點半ㄟ)
6/10一大早打電話去確認~結果對方跟我說沒錯是早上的課
媽呀!真是要我老命....
6/11一大早就起床到忠孝東路準備上課
結果在路上接到Angel來電要我別趕了..
因為她到了現場才知道..課是下午的.......(大傻眼)
是不知道格格都有起床氣是唄~?
結果很不爽的唸了那客服後~要他們等我到教室後再說~
(抱持著隨時準備翻桌的準備.. = =+)
結茍咧~ 算它們識相啦!幫我們兩個特別開一班!哈哈哈~~
今天的課程是"椰香菠蘿麵包"&"海苔麵包御手卷"
全程都是自製~包括"椰香餡和菠蘿皮"都是
那個海苔麵包手卷的完成品真的頗有專業水準ㄟ
只不過沒想到做麵包這麼的搞剛a...有夠累的啦!!
(要一邊做還要一邊洗器具..平常在家兩個月也沒洗這麼多)
所以..還是買現成的比較快......
 


下午去KIKI新開的泰式餐廳吃飯
(十年前有段時間幾乎每個月都會去KIKI老媽報到兩三次)
它們主打的是泰國市集料理~所以和其他泰式餐廳不太一樣
點了"檸檬草烤雞翅+梅子鱸魚湯+辣炒花枝+泰式炒泡麵"
我很愛那泰式炒泡麵耶!打算以後路過都要去外帶~嘻
 


吃完飯還陪Angel到億華去買F200
(才拍一個早上她就愛上抹很大功能)
又降價了耶~我的F200相機降了100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