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喜酒了..
 
其實我很討厭吃喜酒..
 
因為要我跟一群陌生人同桌吃飯感覺很怪..
 
今天純粹是為了當兩個老大人的司機
 
而且聽說兩個小表妹都會去
 
想說應該不至於會被晾在那 (結果..小表妹們都沒來 = =)
 
我一直到吃完整場喜酒才搞清楚我和新郎的親戚關係..哈))
 
新娘很勇敢...穿超低胸晚禮服..寧願平整也不願塞水餃..@@"
 
整個就是怪...好想叫她去換一件衣服穿喔...
 
喜宴中途有新娘好友被求婚的橋段..
 
很沒有fu的一場求婚...
 
這家婚宴廣場搞企業連鎖化~有四五間分店
 
菜色普普服務尚可~在蘆洲應該算優吧
 
 
蘆洲到底是何時變出那麼多喜宴場地..?
 
真是超誇張的...整條集賢路都是滿滿的車
 

今天玩了一下wii的有氧拳擊整個快累斃...
又玩太鼓達人又玩有氧拳擊..我看明天應該會變鐵手
今天量wii fit嚇一跳
想說我的wii娃娃怎變得像竹竿...
本人我明明就沒有變瘦ㄚ..
仔細一看..原來是升級後日期沒調整好
嚇我一大跳~以為之前的體重記錄都不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