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前幾天接受招待去享用高檔料理
記者小姐說今天會上報
但卻讓我頭很大
因為水果日報真的超難買的
一大早ㄑ都不見得買的到...
更何況我都睡到快中午
 
昨天晚上臨時想到
哈~~
於是我半夜打電話給我家附近的7-11
(嚇到工讀生..想說半夜誰打去店裡~噗)
就降~今天早上不用早起
就有五份替我保留好的水果日報嚕
開懷大笑
 
連遠在紐約的徐阿勵都有看到唷! cc
 
 
明天還有唷
媽咪明天應該還有版面
 
-----------------------------------------------------------------------------------------------------------------------------------
4/27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