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莫名其妙的開始玩ON LINE了...
 
前幾天媽咪一進我房間看到電視上的畫面
 
馬上驚呼"妳為何又開始給我玩這個了?...."
 
厄....
 
我媽也太強了...
 
竟然認得出魔力的畫面耶...神奇
 
我也回答不出我為何又開始玩?
 
明明好多年沒玩了..
 
可能要怪胖和GIGI  (哈~牽拖)
 
就胖有一天跟我說~明年是我們玩魔力十週年
(好可怕..十年耶...真久)
 
害我就回想起那段和小豬頭&GIGI一起打怪的快樂時光
 
就降又回魔力了...
 
可惜小豬頭不能再加入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