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家裡裝璜佈線失誤
除了我房間以外~其他房間無法上網真讓我很頭大
因為不想裝多餘的電磁波影響家人健康
所以我堅持不加裝無線上網裝置
只好上網四處尋找替代方案
好在皇天不負苦中人
讓我這井底小蛙發現一個好用的新玩意兒
(對我而言是新玩意~噗)
 

電力線這玩意兒在歐美已盛行多年
真的超好用~安裝方式簡單到爆
就是完全不需任何電腦常識
我看連我家小寶貝底迪都會裝咩

一組兩機(母子機)
母機一頭接在網路主機上~另一頭就隨便一個插座
子機呢~~一頭接在電腦上~另一頭一樣插隨便一個插座
(和母機同一個迴路即可)
完全不需要設定ㄋㄟ~就~可以上網嘞
有沒有給它粉簡單呀!?!
以後只要拿著子機在家裡就可以到處上網嚕
 

我原本是要訂購D LINK~卻因錯陽差買到超值的Panasonic
唯一的一個缺點是P牌沒有單賣子機
所以會有擴充的問題..
事後想想只要不是同時上網..根本也無需多買子機來擴充
畢竟可以拿著到處上網咩~哈
 

新一代網路橋接器Panasonic HD-PLC高速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是利用電力線網路的技術將家中現有的電源線轉變為網路線,
透過本產品,只要有電源插孔的地方就能上網。
簡單設定、隨插即用以及高速穩定的傳輸品質,
徹底解決一般有線LAN在線路配線上的麻煩,
以及無線LAN會因地形損耗的傳輸品質和不安全性,
全面進化傳統網路串連的方式。

未來,在家庭數位發展的趨勢下,
Panasonic HD-PLC更能將家中的數位家電,
如監視系統、數位電視、遊戲機、行動電話、冷氣、冰箱..等等,
透過電源線串接上網,在數位化安全、娛樂、溝通、操控上,
都能輕易連上網絡,打造數位化的智慧網路家庭。

電源插孔就是網路孔 將PanasonicHD-PLC插上電源插頭,
即可利用電線充當LAN線作傳輸。
省去了上網時須要配置網路線的麻煩,
輕易就能建立穿牆網路,
在家中,只要有電源插座和Panasonic HD-PLC,隨時都可移動上網。

網路連接考量最多的一點就是需要能夠防止非法入侵和非法存取。
Panasonic HD-PLC採用全新128位元AES高階資料防護加密技術,
在您上網時,自動設定防護牆,
確保用戶的連網安全避免機密資料被竊取,
同時也讓使用者安全的共用檔案以及週邊設備。
安裝設定只要一個動作,插入電源孔。不需設定PC,不需安裝任何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