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迪有夠超級嗨

從一早到我家開始就像勁量小兔一樣電力充足

我一時還不太習慣忽然變活潑的小寶貝

今天行程是動物園一日遊

小迪和mina終於見面嚕

基比馬麻對這個女婿非常的滿意

mina也是粉喜歡小迪這個帥ㄤ呢
(哈哈)))

十二點左右入園~抽貓熊館的號碼牌

結果要到三點才看得到

於是先搭遊園車到企鵝館

小朋友們對於動物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

於是提早晃到麥當勞吃東西&休息

今天我們四個人真是運動量超大

兩隻勁量小兔在莫大的動物園狂奔

我們兩個老骨頭只能在後面傻眼的互相相望..快步追上

基比認為~下次應該要帶親子繩才是王道

個人認為~他們的好動程度尚在我可接受範圍內

還算有禮貌的好孩子^^

小寶貝真是超口愛的啦~

回北投前還一直囔著說要回我家~嗚!

不知道下次哪天才又輪到我當保姆ㄚ...


為了小寶貝常臨時休假..真是對不起老闆沉思

 

PS~晚上和假乃去石牌吃的臭臭鍋很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