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一頓令人滿足的午餐

Angle推荐的飲茶果然很優

真是便宜又好吃咧!
很值得三不五時去坐坐


but..茶足飯飽開心上班
卻讓我接二連三遇到一堆澳洲來的客人
真是極度考驗老娘的EQ
為了當師父乖乖的弟子..
呼~我最近真是超有修行的


今天一早跟我的小金金說掰掰
不但沒有太多的不捨
反倒還開心的帶老爺夫人踏青去
大板根森林遊樂園
XXXL級的運動量~讓我整個鐵腿
開車回程一直有快抽筋的fu
好吃的午餐+健康的一日遊
唯二美中不足就是遇到車子沒電+夜市的停車小事件


問我車子為何沒電?
因為我這白吃..山路規定要開大燈
下車卻忘了關燈..在大板根玩了近四個小時後..
差點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