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就被人來瘋帶去趴趴走
實在很不喜歡坐我哥的車
整個就是太隨性..沒目標的亂開
去了中和..又去了寧波西街..林森南路..大龍洞

在寧波西街吃了啥30年老字號的肉圓和麵線
(我看他真正目的是想害我長肉吧 = =)
無意中聽到路人和老闆在對話
原來那附近很幾間辦公室和店面都是老闆所有
@#$^...真是個名符其實的包租公(超羨慕)

想想我家對面巷子那個賣鵝肉的也超厲害
整排店面幾乎都他家的
上次吃麵還聽到他說要"再"買台保時捷開開
還有啥五個人去吃海鮮超便宜一桌才三萬...

哇哩咧!!這些人是怎樣阿?
嗚~~我要去跟萱媽學做麵線啦
我也要當個小吃大王 = =+

小吃真的是小兵立大功的一門行業
像剛路過林森南路也去了一家行列名店
"杭州小籠湯包"
去年和曉憶去龍門客棧宵夜就有路過那兒
當時門口大排長龍的人潮讓我印象超深刻
但...不知道是現在的人沒吃過湯包?還是我自己有問題?
后~~這種東西也要排隊喔?OX咧!
比三芝"老地方"的湯包還遜! (吃到這種東西~氣)

那人來瘋帶我去大龍洞要幹嘛?
= = 莫名其妙又說吃不飽要去吃魯肉飯啦
后~~說啥有一家魯肉飯他吃好幾年~多好吃~一定要ㄑ吃
好哩家在~哈!打烊啦! 真讚!
瞧了一下它店門口掛上紅布條~哇哩~竟得了台北市魯肉飯第一名
這下人來瘋更得意了!
你看你看~我吃這麼多年了~就說全台北只有這家和南門市場旁最好吃
(叫你第一名 = =")


前幾天聽到身邊好友的一個消息~
雖然早料到會是如此..卻還是被小小震撼到
無論結果如何~我會永遠支持著我的好友(默默的)

前些日子看了一部港片"十分愛"
覺得很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去下載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