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基比原是為了大夥的宜蘭之旅而排休
雖因故變卦無法前往宜蘭~但假還是得休呀
於是就順應"曉憶"發起的北海岸趴趴造
(就愛這樣~說走就走~這樣就對啦!!^^ 不過我這次變導遊咧)

曉憶主要想去吃一間近日在網路發燒的"德州餐廳"~邊界驛站
沒想到事先打去訂位是對的!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名額耶
@@"真的假的?這麼紅喔?

好在這一餐並沒有讓我們太失望
肋眼牛排比想像中好吃,但蟹堡就沒網友說的那麼美味
這裡的老闆是個在地的德州人~國語講的無敵好
他也算是這的賣點之一~所以他每天都打扮成牛仔樣
然後一一到每桌跟每個客人哈拉&合照~頗親切的

不過以這樣偏遠的地方和簡陋的裝潢來說..價位是有些過高
如果只是想嚐鮮的話~建議可以單點他們的"薯條"~好吃喔!

接著導遊我帶團員們來到另一間網路發燒名店"三芝小豬"
因為順路的關係~於是選擇他們新開的石門分店
(這新的店面超小的~只有輕食區)
這裡最有名的是那"土司" (每條70元)
好在我一大早出門前先預訂了四條
因為現場果然被一掃而空..麵包架上都空的 @@

要問這麵包有多好吃?
仔細品嚐~並沒有"全統"來得美味~但卻十分有Q勁
算是真材實料的手工土司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拍照景點走走
團員曉憶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然後到了莎蜜拉 (瞎咪啦?不知是不是台語發音~我亂取的:P)
這家餐廳位置很偏僻~在老梅裡面
但一樣是需要訂位才有好位子

當初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就是在這拍攝的
(我也是看過半集..所以沒啥印像)
我們把在小豬另外買的五個起司蛋糕帶來這享用 吐舌頭
蘭姆起司蛋糕配上特調水果茶..有點兒不搭
不過這的水果茶卻意外的比淺水灣區那幾家來得好喝

這邊的海景跟淺水灣區的比起來較為髒亂~其餘則大同小異
唯一較特別的是有些人工場景可拍拍
而且這還真的有賣米其林的蛋炒飯喔~
我們隔壁桌點了一盤~還蠻香的呢!只是不知好不好吃

回程又繞到三芝市區去吃另一間名店"老地方"
是不用錢嗎?人真是多到爆耶!跟劉家肉粽有的拼
東西雖然不會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需要排隊的地步吧!

哇~~我今天真是大破功!!
吃太多東西了..
明天還有一攤...(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