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闆總是佛心來著
難得讓我放了颱風假
昨天又主動表示要讓我提早下班

 
為了不辜負他的好意
於是臨時和假乃決定去看電影
哪知打佯前又進來好幾個客人..
東買買西買買...
害我又得飆車趕回家看22:20的電影 = ="
其實我是不太愛看歌舞片
但這片中的每一首歌都是兒時就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
每一首歌現在聽來卻都還是那麼的好聽
所以很快就融入劇中那充滿歡樂的氣氛
要不是戲院中還有另外陌生的五個觀眾在
真的超想跟著站起來邊跳邊唱~哈哈
(莫大的電影院只有我們幾隻小貓...這樣就對啦~愛坐哪就坐哪)
媽媽咪呀~讓我忽然好想去KTV喔...
梅莉史翠普超有活力的~ABBA不敗
總之~真是部不錯看的電影
 


昨天在MSN上和AMY聊到墾丁旅遊的計劃
發現要把大家湊齊出遊變成件很困難的事情
尤其這一兩年..似乎我們的計劃最後總是會流標
哎~~以前那些隨傳隨到~二話不說多遠都奉陪的麻吉們...
你們到哪去了???

才問說人跑哪去了?
今天基比就來陪我一整個下午
晚上AMY也出現了
呵~~~開心

那麼...
我應該是問..以前那些麻吉們~你們的玩心到哪去了?..

以前好像隨便約都10人起跳..現在..哎~
年紀大了非得這樣不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