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了13天連假~休到太開心都不想回台灣了
 
回台灣超不習慣~一切變得好陌生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真的~超陌生的...
 
打從一年前就開始期待著這趟旅程
主要是去參觀二姐的新家

 
在常熟住了七天~每天都過著規律的生活
雖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卻完全不會感到無聊
超愛那種悠閒的fu~原來平淡生活也是種享受

 
就連我在上海的那三天~都還深深的懷念在常熟的生活
真的好捨不得跟小寶貝和小姐妹們分開
看到小瑤為了保護弟弟奮不顧身的樣子~讓我超感動的!
小小年紀卻這麼懂事..那一幕真的很震撼
姐夫也是超好的~每次去他家住~都讓我覺得應該他才是我家人..:P
真的好想他們喔~!真想搬去那邊常住

 
而接下來的上海、澳門行程
因為卡在配合媽咪朋友們的時間
我媽實在是太重視朋友了~而我爸又太疼我媽..
就是整個超麻煩的

 
最後就變成完全沒有行程~只能臨時決定
或許是我太想常熟~又或許因為這次是以老爸為主
總之~這次的上海對我超沒吸引力

 
雖然現在搭地鐵遊上海很方便
但可能要到2010世博會才會再想去上海玩了吧

 
至於澳門~因為颱風搞鬼~讓我覺得很遺憾
很多地方沒辦法去~覺得很可惜
加上時間很趕~老人照相技術又差..等
(我承認相機也有關係啦...)
總覺得照出來的相片都超醜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專程再去威尼斯人酒店住個兩三天悠閒的渡個假
我愛威尼斯人~~房間都莫大的~哈))

 
這次讓我有機會能再跟爸媽一同出國旅遊
對我而言有著不同的意義~
雖然跟老人出門不比跟朋友們去玩來得有趣
況且還得花掉我一疊小朋友~傷本指數100%
不過看到爸媽玩的很開心~錢也就花的很值得

 
這次旅遊才發現爸媽年紀真的大了~體力已大不如前
忽然覺得自己超不孝的~每天跟他們住一起~卻完全沒發現
so~就算跟他們出遊有些無趣..我還是決定要常帶他們出去走走
(不過得先訓練他們的照相技術..免得我會被氣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