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躺在床上還不忘關心颱風動態
(威尼斯人的每個房型都有兩台電視~真適合我)
好在颱風已縮減為三號風球~不然可能要在這多住一晚了
早餐在一樓的峰景吃Buffet
退完房寄放好行李後~看看外面似乎已無風雨

於是就搭車到永利酒店去看"吉祥樹"&"水舞秀"
(颱風..水舞秀暫停一天..Orz)

看完吉祥樹的聲光秀後就走路到新葡京
好怪~我每次到葡京就會想小賭..
(第一次是拉霸拉中7777中了兩百倍,第二次則是輪盤押中了500元)
這次?這次跟老人來..沒有賭興..就小贏20元

逛完葡京後下起毛毛雨~
於是走到議事亭前地~到義順牛奶公司歇歇
(這澳門的路我十幾年沒走了~怎麼還是降熟悉..可見澳門真的太小了)
終於又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雙皮燉奶"~(不知跟毒奶事件有無關係..)

雨越下越大~老人們也不太想走動了
於是原本安排的"玫瑰堂,大堂,大三巴牌坊,炮台山,黃枝記,榮記"通通取消
這些我是無所謂.因為去過很多次了

可是人家另外還有幾個地方沒去過的說...
嗚~討厭的颱風啦!氣死我!走到哪跟到哪~是怎樣啦!?

不管啦~至少也要讓我吃一下蛋塔吧
於是請TAXI先繞到安德魯~買了九盒蛋塔
稍稍撫慰我被颱風打亂的遊興

回飯店才發現忘記買手信啦..
還好大運河購物中心也有"咀香園"
我超愛咀香園的鳳凰酥真是超好吃的!
因為我在飯店的麥當勞買兩杯中可就要台幣150
怕這的咀香園也會貴很多..所以就只先買了八盒
(後來發現機場咀香園價錢比這的還貴..澳門機場根本是土匪)

利用剩下的時間到一樓的娛樂場小小賭
找到一台超好玩的"珠光寶氣"
一開始才HK 0.5就贏了HK 200
不過後來亂下注..最後就小小贏HK 40
我還是比較喜歡百家樂or輪盤~較刺激!

因為怕颱風班機時間會有問題~所以早早就到機場
等半天航空公司才說會晚一小時起飛

不久機場又廣播說~因為雷暴雨~所以機場全面"紅色警報"
哇哩~~~傻眼~頓時機場大亂
偏偏我手機又沒電...

還好澳門機場有免費的電腦可用
在MSN上請好友幫忙打電話給要來接機的大哥
而原本7點多起飛的班機~搞到後來
竟到11點多才起飛....
這...根本比轉機還要慘!

回到家已經快兩點了..今天辛苦兩位老人家了
好在他們還處在"太陽劇團"&"威尼斯人"的歡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