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點早早就睡了
在台灣要我在十二點前睡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
今天早上睡到快九點就起床了(比平常早起~呵)
起床後發現我爸媽竟還在睡耶 @@
哇塞~超神奇~從沒看過他們睡這麼晚
可見他們這幾天有多累

今天煮飯阿姨請假
所以隨便喝了點牛奶+郭元益蛋黃酥
嗑下第一口閃過的念頭是..
二姐期待這麼久台灣美食..我好像不應該吃台灣帶來的東西說 :P
不管了~誰叫他們跑去舊家搬家西~我餓咩! CC

雖然已經補眠過了
但還是覺得在二姐家好舒服
完全沒有想出門的念頭
後來二姐說要帶我去銀行開戶
在大陸使用信用卡不太方便
(除了高級飯店or大型百貨公司..等)
之外各商店所謂的刷卡~就是我們所謂的提款卡
所以要看銀行存ㄌ多少錢~才能做多少的消費
我很喜歡這樣~對於我這種不知節制的人
這類的簽帳卡較適合吧
於是我們三人就順便去遊車河了

他們的銀行行員超安全
因為整個櫃台都是透明壓克力封起來
只有一個小洞讓客人和行員交易物品用
我有第一張大陸卡了~哈!有趣
(我還辦了網路銀行的功能哩~cc)
馬上去提款機試玩~(看看錢有沒有被a走~噗)

今天因為二姐+姐夫+媽~三人吃素
於是中午在家煮素菜吃吃
用完餐後大家都想睡了說~呵

稍做休息後大家又到"印象城"去逛逛
這就有點像台北的京華城
裡面有吃有喝有買有玩~什麼都也耶
裡面還看到超多很熟悉的商店耶
(coco飲料、鬥牛士牛排、四海遊龍鍋貼、寶島眼鏡..等台灣企業)

我還跑到寶島眼鏡去免費洗眼鏡喔!呵~服務真好
當然裡面也有超多美國和韓國的連鎖服飾店
這個賣場真的不錯逛~買了兩小袋戰利品
是用今天辦的金融卡付錢滴
付錢時就在刷卡機上按自己卡片秘碼即可扣款
另外還在裡面一家香港的滿記甜品吃下午茶
這裡真的蠻大的~逛了幾個小時~還沒完全逛完
賣場樓上就是沃爾瑪~因為中秋假日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今天只買了幾樣小東西就打道回府

發現中國人真的很重視中秋節呢
連大陸頻道都是一堆中秋的晚會節目
其實在二姐家是不看大陸節目的
那些節目是吃完飯去按腳時看的

這家足部按摩還不錯~是包廂式的
有點像飯店的感覺
幫我按摩的八號女師傅力道剛好
而且按的很仔細~
光是肩頸和背部就抓蠻久了
比之前上海那家好多多多了
抓完超舒服~腳又變輕了 ^^
而且價錢超平實的只要RMB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