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懶病
就是徹底的無藥可救
凡事總是要拖到最後才在擔心時間會不夠用
就拿這次我的探親之旅來說
明明半個月前就收到採購清單
但我卻直到出發前的這一週才開始到處張羅

當然也是我店務過於繁忙(又找藉口= =")
總之~結果是可想而知
不但店務爆增..還遇到展店..無人代班..等鳥事
忙到無法休假..實在抽不出空去找小朋友的互動遊戲
更別說是花時間去買那些中秋超火的行列名產
 
前幾天好心的小芸還特地跑到李鵠幫我排了很久~
雖然最後無功而返~
但我真的超感動的
而在我確認買不到李鵠後..
當天上午就決定親自到佳德試試運氣..
哪知~一進店裡就整個傻眼
整家店像遭小偷一樣 = = 沒有任何商品
(除了冰箱內的飲料外..)
OMG..是怎樣ㄚ??東西不用錢喔?
店員請我隔日早上7:30來試試
但卻不保證買得到任何東西...
哇哩OOXX..7:30??還不保證??要我老命...
(打算星期五一早七點到現場試試)

好吧~竟然沒有李鵠~也"可能"失去佳德
那..我先買福源花生醬略表心意好了
(厄..我知道花生醬跟中秋節沒關係啦!)
但..總覺得需要買個名產之類的~才交待的過去 :P
於是下午打了電話去詢問宅配交貨期
= = 結果~~對方竟說要兩個月
兩個月?? a..我是寄台北..不是寄外太空ㄟ
(認真考慮~乾脆隔天一早開車去新竹買買算了..)

后~~~我快瘋掉啦!!
寫到這裡連我都超同情我自己
怎會這樣的慘?
麻吉ㄚ麻吉~~哇a麻吉.底鬥底鬥?
真不知該說他們是我的全民超人還是愛心小天使好

I.首先是"基比"~二話不說馬上跳出來~自願在我出國期間~
每天都會去店裡幫忙代班~為了能順利幫忙~她還事先來實習兩三次了
OMG~那ㄟ價感心啦?!!

II.超忙的Angel特地送來一些互動學習軟體
平常要僑一起吃頓飯都超難僑~竟還勞她大駕..真是明符其實ㄉ天使

III.接著好心的~竟真的答應到新竹幫我買那花生醬
一個超級大路吃還願意大老遠跑去買..
真是跟壞人拔一樣好心呢!
(壞人應該很開心有人頂替了他這個爛任務:p)

IV.再來~小芸兒..竟然透過基隆在地關係得到了李鵠..
(在地關係=角頭老大嗎?噗)
總之就是幫我生出了兩盒鳳梨酥..
T_T 真是感動到不行!

(哇a麻吉底加底加!)

V.最後最後..香菇真的一大早七點就跑去佳德幫我排隊耶..
神奇的是還真被她買到了一大盒月餅~
這..這..我..說不出話了..
 
紅心 真是幸福ㄋㄟ

后~~如果沒有你們大家的幫忙~~
我要拿什麼去大陸見我親愛的寶貝們呢! :P
這份大恩大德~~
放心~!!待我回國後必報
到時一定會帶上大陸黑心商品一一答謝滴!害羞

路人:夷~怎麼好像都是請人在幫買阿?

才不是呢!

本人也是有盡點綿薄小力好咩!
其他00星星小東西就不說了
好歹今天我也為了那豬肉乾~
連跑了千翔三家分店才買齊呢
路人:(ㄘㄟ~別人可是辛苦的在排隊呢~你只是多跑幾家而已也敢講 )

不懂為何這些店的生意都這麼的好阿?超羨慕ㄉ
 
a~還有啦
我明天還得起個大早去淡水繼續採購呢
後天也有北投的採購項目...
況且這兩天也得四處去把託買的東西拿回來呀
(同情我一下咩~我最近每天都只睡3小時ㄟ~別跟我計較這麼多嚕)

剛剛已把行李打包差不多了
為了控制重量在不被打稅的安全範圍內..
這次無法帶我可愛的粉粉行李箱出國了
好可惜..傷心
 

這兩天不知在搞什麼飛機
昨天才被困在婦產科進退不得
剛則是因為在三越百貨打佯的前5分鐘
衝去買弟的小禮物
結果...員工都下班了..大門也關了
買完後到了一樓我才發現不對勁
結果又在裡面狂繞~找不到出口啦
后~樓管很差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