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飲業界號稱台塑牛小排創始店「聯一西餐」,成立於西元1988年,
由原任台塑招待所總管的楊國初先生親自領導,
本著「台塑」王永慶夫人依傳統家鄉為親自調配,
精選前胸牛小排,以獨到的中式配方醃製,
再以特殊的方式加以烘烤之原創精神,
忠於素材口感的真實感受。

其實"聯一"應該只能稱為是台塑牛小排的命名者吧,
因為在台塑招待所極受歡迎的牛小排並沒有名字
是聯一老闆開立餐廳後才命名為「台塑牛小排」,
旋即成為餐飲界競相模仿的名菜。

至於王品台塑牛小排..跟台塑則沒任何關係

到今天為止吃過三家台塑牛小排(台塑招待所、王品、聯一)
只能說正宗的台塑牛小排真是無敵好吃

有段時間老爸經常去台塑招待所用晚餐
每次用完餐都會幫我特別外帶一份牛小排
當時我放學回到家都晚上十點多了
但那牛排卻還是好吃到沒話兒說

當我第一次吃完台塑招待所的牛排..我就再也不去王品了

今天原本是和mei約吃小統一牛排
卻忽然想到台塑牛小排那無敵好滋味
所以就臨時改了地點
這家餐廳從以前就聽過他的大名但卻從沒去過
今天才知道他的地點真是很冷門(在我舊家對面)
餐廳裝潢就..看得出歷史

用完這一餐..雖然食物比王品優
但卻讓我更想念台塑招待所的牛排了..
嗚~~老爸最近怎都不去那用餐啦?!!

今天終於去京華城找到angel說的那個牛仔褲櫃位了
希望今天買的幾件褲子很快就又不能穿了
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