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第一場國內藝人售票演唱會
2007/11/17~~今天晚上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知道我要去看這場演唱會的朋友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哈!!沒錯沒錯~別懷疑~就是"小豬"羅志祥

其實我之前並沒有特別喜歡他
當初是為了要陪黃小gi這個超級粉絲
後來每次跟黃小gi去KTV..(他當然都點小豬的歌啦)
聽久了~耳濡目染~就覺得似乎歌也不錯聽
而且他也算是個很努力的藝人之一
總之~我們就降衝動的買了$2500的門票
 
紅特B第六排18號
我們的座位~紅特B第六排18號
(說真的~看演唱會就是要坐前面才有那個feel)

這次座位真是超級靠近舞台的~跟MISIA那場有的拼
開場第一首歌~"國王遊戲"ㄟ~~讚喔 
我很喜歡這首歌說
演唱會有點RAIN的影子~不過整場看下來
撇開音響不說已頗有國際水準
(台灣演唱會音響之爛..要看到真正國際水準的演唱會是不太可能)

演唱會中還有好友蔡依林莫文蔚擔任特別嘉賓
莫文蔚的身材真是好到沒話說~不過兩人互動有點憋憋
小豬則是和JOLIN一起彈琴並合唱了"天空"
JOLIN和莫文蔚也分別都獨唱了一首新歌~(有小賺到喔)

還有一段是歐弟忽然上台獻花~並帶了羅媽媽的錄音(因羅媽媽住院了)
這段真是有夠賺人熱淚..粉感動
最後好笑的來了...麥當勞叔叔上台了耶
(因為m是贊助商)

的在後面
我們竟然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
(萬人互相擁抱十秒鐘)  <==點它

總之~真的是場還蠻精采的演唱會
SHOW的舞藝真的很不賴~而且完全沒有冷場
第一次看演唱會的黃小gi真是整個high到不行
今天的黃小gi就跟MISIA那天的我一樣~(點它)
從頭到尾high high high
 
(黃小gi不止high..還全程錄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