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颱風真的來了耶
而且還真的不小ㄟ
我想大部份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意外吧
畢竟這放羊的氣象局實在沒有公信力了
這次終於真的有颱風ㄌ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颱風天了
每次哥哥姐姐們都會準備很多節目自娛
大哥還都會帶我們出外探險
真是一群不怕死的小鬼

一如往常的颱風假
就是打打網球(wii)~上網逛街買買東西
當然還得一邊聽著我最愛的MISIA
回想著上星期在新莊令大家感動的那一晚
 
 
不過~~
今天的颱風我家也有小小災情呢
天母淹水不稀奇...因為連我家也淹水吶!!
下午老爸上去樓上巡視竟發現樓上淹大水了
樓上客廳的水都快淹到樓梯間了~
更別說那三個房間..無一幸免
原因是樓上大露台的排水口被異物堵住~導致積水淹到室內
而樓上那位房客竟在房間呼呼大睡而不自知
@@
真是了不起的神豬大人...
結果當然就是全家總動員上去~連同房客一起掃水啦
真是個超勞動的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