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是MISIA出道10年以來的首場海外八分音符演唱會

也是台灣唯一的一場(更是海外唯一一場呢)

因為今天是中秋假期補班日
所以演唱會票上註明晚上八點才開場
果然有先見之明~~
今天路上真的不是普通的塞~汽車塞到爆表
終於到了新莊體育館...看到外觀就不怎期待內部會有多好
進到會場..好小喔.............疑惑
尤其是那舞台.....好像學校的禮堂講台都比它大吧 


我們的坐位是在舞台前方第四排
視野無敵好
可是這種陽春的舞台佈置..
開始懷疑自己幹嘛在首賣會 (<=點它)就去大排隊~
還花錢買這麼前面的位子..
因為交通太塞~演唱會延到了晚上八點五十左右才開始


一開場~~
哇塞~~~開場曲竟是最HIGH的"Into The Light"(<=點它)
(這首歌一般都是演唱會結尾曲呢)
蹦一聲太陽~~從天落下~
(記得在日本看演唱會時~就超羨慕台前觀眾可拿著天下飄下的彩帶隨之舞動~現在我也拿到啦~)
第一次這麼接近MISIA好興奮
全場跟著MISIA的手勢由下而上舉起~high翻天啦
才一開場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今天的MISIA狀況好到沒話說
可說是無懈可擊的演唱實力
每一首歌都唱的跟CD一樣的好
真是吶!!
這場演唱會唱了好多好多經典的歌曲
(小可惜是沒唱到我最愛的"時をとめて")(<=點它)


沒想到台灣的歌迷這麼的HIGH~尤其是第三第四排正中間的
真不是蓋的~帶動大家的氣氛~也讓MISIA開心的不得了呢
從頭到尾大家只有她換裝時坐下來過
其他時間都在跟著她做動作~
真可說是我聽過的演唱會中最耗體力的一場~哈哈


雖然舞台和聲光效果跟日本比起來差太多太多太多
(RAIN海外演唱的舞台就很有水準~可惜RAIN不太認真)
但是可以感覺到MISIA在乎大家的心意~她用國語唸感謝信時真是超可愛


她整場演出開心的表情和表現是在她歷年日本演唱會上所看不到的

安可曲都唱了五六首(多到我都快搞不清唱了幾首)

總而言之我真的愛死今天的MISIA吶!! 好感動喔!!

 

我想她應該是在彌補我千里迢迢跑去日本
看了那場據說是她所有演唱會中最沒看頭的2005年演唱會...(<=點它)
記得那場演唱會雖然舞台聲光沒話說..但是卻讓我有三分之二時間都在晃神
而且她當時的聲音也沒有
今天如此清澈無暇

今天的MISIA~100

表現可圈可點

BRAVO

  希望這次大家能感動到MISIA~明年再來台灣小巨蛋開唱

(今天的場地實在是太委屈她了)

 

我應該也算100分的粉絲吧~現在的我手酸腳酸害羞~還失聲..

還有買了一件演唱會專屬T恤呢
 
 
 
 MISIA ASIA LIVE 2007 以心伝心 IN TAIPEI 曲目 
(藍字部份為MISIA演唱會必知常識)
 
01. INTO THE LIGHT  (全場起立跟著擺動雙手)
02. 新曲"心電感應"
03. BACK BLOCKS
04. Escape
05. Don't Stop Music!
06. めくばせのブルース
07. FUTURE FUNK
08. GROOVIN'
…MC… (舞者.樂團介紹)
09. SUNNY DAY
10. ANY LOVE
11. そばにいて...
…MC…(給台灣的一封中文信)
12. 太陽のマライカ
13. It's just love
14. TYO  (自備毛巾跟著甩動右手)
15. MELODY
16. Fly Away
17. LUV PAPADE
~アンコール~  (大喊MISIA直到她出現為止)
 
ENCORE
E1.EVERYTHING
E2.陽光照耀的場所
E3.深情包圍
…MC… (THANK YOU)
E4.LUV PAPADE
((唱完後MISIA會要求大家大喊她的名字)
 
W-ENCORE-. (大喊MISIA直到她出現為止)~以往不曾唱過這麼多首ENCORE曲
W1. SONG FOR YOU 這首安可曲是MISIA自己要求的~完全未經排演過
(唱完後MISIA會要求大家大喊她的名字~然後滿心歡喜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